准妈妈门如何保住身材不大变样

准妈妈们千万不要觉得自己怀了孕就海吃猛吃了,适当的营养必不可少,但不好觉得自己怀着小宝宝呢就不停的补着这吃那个了。那样会把自己的身材补

的胖胖哦。怀孕期间每个准妈妈的口胃会各不相同的,这样准妈妈可以看一些孕妈妈菜谱,根据自己的口胃做些自己想吃的菜。多吃些水果也对宝宝有好

的哦。也千万不要相信别人说生一个孩子会掉多少多少斤肉哦,那样会让你的身材变的更胖了。增加你的心里控制能力,心想吃吧,吃吧,没事的。结果

越吃越胖。胖是必不可少的。但是一个准妈妈的体重从怀宝宝到生宝宝不要超过25斤哦。

我身边的一些人有的人生完孩子身材不会大变样,但是我有准妈妈会变的很福态,就像我。怀宝宝的时候就相信了我同学说了一句,没事的,人家生一个

掉30-40斤肉的,最后让我从120斤长到170斤。唉,真是可气死了,生完后孩子才掉了12斤。

所以准妈妈要合理饮食哦。这才是保住好身材的第一部哦。

第一个进来

第一个顶贴

也也也

我觉得年纪小的妈妈身材恢复得会更快一点,大龄女人就难说了,不过现在的生活条件好了,什么样的身材都可能会实现.比如整容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准妈妈门如何保住身材不大变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