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一个人就这样

人生就是为了寻爱的人和过程.每个人的人生都要找到四个人.第一个是自己.第二个是你最爱的人.第三个是最爱你的人.第四个是共度一生的人.…首先会遇到你最爱的人.然后体会到爱的感觉.因为了解被爱的感觉.所以才能发现最爱你的人.当你经历过爱人与被爱.学会了爱.才会知道什么是你最需要的.才会找到最适合你.能够相处一辈子的人.但悲哀的是.在现实生活中.这三个人通常不是同一个人.你最爱的.往往没有选择你;最爱你的.往往不是你最爱的.而最长久的.偏偏不是你最爱也不是最爱你的.只是在最适合的时间出现的那个人.你,会是别人生命中第几个人呢?没有人故意要变心的.他爱你的时侯是真的爱你了.可是他不爱你的时候也是真的不爱你了.他爱你的时候没有办法假装不爱你.同样的.他不爱你的时候也没有办法假装爱你.当一个人不爱你要离开你.你要问自己还爱不爱他.如果你不爱他了.千万别为了可怜的自尊而不肯离开.如果你还爱他.你应该会希望他过得幸福快乐.希望他跟真正爱的人在一起.绝不会阻止.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己经不爱他了.而如果你不爱他.你又有什么资格指责她变心呢?爱不是占有.你喜欢月亮.不可能把月亮拿下来放在睑盆里.但月亮的光芒仍可照进你的房间.换句话说.你爱一个人.也可以用另一种方式拥有.让爱人成为生命里的永恒回忆.如果你真爱一个人.就爱他原来的样子.爱他的好.也爱他的坏.爱他的优点,也爱他的缺点,绝不能因为爱他,就希望他变成自己所希望的样子,万一变不成就不爱他了,真正爱一个人是无法说出原因的,你只知道无论何时何地,心情好坏,你都希望这个陪着你,真正的感情是两人能在最艰苦中相守.也就是没有丝毫要求.毕竟.感情必须付出.而不是只想获得.分开是一种必然的考验.如果你们感情不够巩固.只好认输.真爱是不会变成怨恨的.请记住“不可能实现的诺言最动人”.在爱情里说的是一套.做的是另一套.讲的人不相信.听的人也不相信……你呢?找到了第几个?茫茫人海中.你遇见了谁?谁又遇见了你?

很好,很实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爱一个人就这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