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鳕鱼肝油能预防关节炎的作用吗?

鳕鱼肝油可缓解关节炎引起的疼痛和软骨损伤你知道鳕鱼肝油能预防关节炎的作用吗?

  据《路透社伦敦》消息,一项新的研究称,长期以来被认为是治疗关节疼痛良药的鳕鱼肝油的确很有效果。  英国加的夫(Cardiff)大学的研究人员对31名骨关节炎患者进行研究后发现,鳕鱼肝油可以降低人体内一种酵素的含量,这种酵素与疼痛和软骨损伤有关。这些数据显示,鳕鱼肝油有双重功效,既能减缓骨关节炎患者软骨的退化,也能减少导致疼痛和发炎的因素。  研究人员还发现,在接受关节置换手术前使用1000毫克强力鳕鱼肝油的患者中,有86%体内与软骨损伤有关的酵素的含量显著下降,而在使用安慰剂的患者中,这一数字仅为26%。  研究结果表明,食用鳕鱼肝油可以使患者推迟关节炎的发作以及减少日后接受关节置换手术的几率。奈氏力斯和纽利兹等牌子的鳕鱼肝油,纯正天然,由于富含维生素A和维生素D,一直是治疗消化类问题以及其它疾病的最佳营养品,也受到中老年朋友的欢迎。

支持一下!

支持一下!~~~~

更多精彩内容:知道 预防 作用 患者 研究 接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你知道鳕鱼肝油能预防关节炎的作用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