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奶粉买港版还是大陆版? 两版本有啥差别

国外品牌在国内生产的,很多是是采用国内奶源,现在出了这么大的问题,已经托人去香港给宝宝买奶粉了。楼主转的文章不可信,在香港销售的奶粉,是针对亚洲市场的,所以不存在什么欧洲标准不适合亚洲的问题。而欧美生产的婴儿奶粉多为制药厂,以制药标准生产,(美赞成、惠氏、雅培等都是制药公司)质量当然更有保障。而国内厂商多以食品标准生产,检测更是马虎,不然三鹿也不会出这么大的问题!

支持1楼说法,我xxx宝就一直吃港版奶粉.长得很好的.

xx才买大陆版,除非想把自己的孩子喝成痴呆。
zhangjiyu写到:真的很怕买到假的奶粉!但是希望厂家有点良心!就忍心做这种缺德的事情吗?

很多知明食品企业都被曝过光了,太让人心寒了.我都在网上买的港版奶粉,不知道有没有假的呢,自己也不会辨别.

做个小广告,嘿嘿.店主强烈推荐,性价比超高,买过的亲们都评价都很好的.希望会有其它有眼光的亲们光临.宝贝链接: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2-fa0b1500f618f27e0c9b4dcc319216a1.jhtml

最后编辑此帖2008-09-15 13:46:39。

看过更不知道买什么奶粉了伤脑筋啊,我的小孩将来不吃奶粉了。太可怕了怎么现在的新妈妈都缺奶呢?应该从这个层面上去考虑。现代社会太依赖工业品。
更多精彩内容:进口 还是 大陆 差别 生产 国内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进口奶粉买港版还是大陆版? 两版本有啥差别”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