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喝奶不打嗝老爸有妙招

宝宝喝奶不打嗝老爸有妙招

宝宝喝奶老打嗝怎么办好呢?我们一起来解决这个问题吧! 

烦恼事:我的女儿5个月大,一直是母乳喂养。她在吃完奶后老是打嗝,有时间在吃奶的中途也会打。我试过调整喂奶姿势,也试过在喂完奶以后把她坚抱着,把气嗝出来,可是效果不是很明显。你们有什么办法能止住宝宝打嗝吗?

弹脚底

早早爸

妇保的医生教我一个办法,在宝宝打嗝的时候,用手指弹一下宝宝的脚底,就能止住打嗝。我试过在早早打嗝的时候弹他的脚底,没一会儿,早早就不打嗝了。我也不知道其中的道理是什么,不过这个方法很有效,又不会伤害到宝宝,所以我一直都在使用这个方法。

哭出声音

宝宝爸

宝宝打嗝的时候,让他大哭一场就能止住打嗝,不过一定要哭出声音。这个方法是一位保健医生教我的,很管用,不过好像有点残忍。我每次都不忍心弄哭宝宝,尤其是当他正开心地对着你笑的时候,让他哇哇大哭还真是下不了手。不过没办法,其他的方法都止不住打嗝,我也只好狠心弄哭他,不过不是用打的,比如在他玩玩具的时候把玩具抢走,他很快就会哇哇大哭。试过几次还真是有效,就是可怜宝宝哭了那么多次,好在我的宝宝也容易哄,只要把玩具还给他,马上就不哭了。

呵呵,此招是在是妙啊。那招弹脚板底,在想想刚出生时用过,不是用来止打隔,而是用来叫醒他起床吃奶,刚出生的宝宝还不知道醒,呵呵。大家 也来支持一下想想宝宝店吧冲三心 特价多多赠品多多满100包快递呢

最后编辑此帖2008-05-09 12:24:00。

呵呵,此招是在是妙啊。其实我用得最好的方法就是给宝宝喝点温水,弹脚底和让宝宝哭泣对孩子都不太好!试试给宝宝喝点水,如果不会用奶瓶,就用小勺喂点,几勺就好了!好方法啊,不错不错

谢谢楼主分享

2599好法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喝奶不打嗝老爸有妙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