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婴儿有学问,左手右手分工不同 

抱婴有学问,左手右手分工不同   父母应该把婴儿抱在右边还是左边,原来也大有学问。国外向来认为用左手抱婴儿才正确,但最近有调查指出,用右手抱婴并无不妥。  《星期日泰晤士报》指出,传统以来大多数人都喜欢把婴儿抱在左边,好像圣母玛利亚的画像,全是把圣婴抱在左边,但已故的戴安娜王妃,以至球星碧咸夫妇都是少数喜欢用右手抱孩子的例子。  苏格兰阿伯丁大学的心理学家赖斯兰研究了45名母亲抱婴儿的方法,他指出,母亲用右手抱婴儿时,会不自觉地把声线提高或逗弄婴儿玩耍,吸引婴儿的注意。而父母用左手抱婴儿时则是想给婴儿多点慰藉,因为这样可以令婴儿更容易听到父母的心跳。

我也是左手抱的,我觉得这样比较顺手。学习了,以后用的着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抱婴儿有学问,左手右手分工不同 ”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