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用!请各位家长帮忙做一下一个问卷调查吧!谢谢了!

幼儿背唐诗状况家长调查问卷尊敬的家长,我们《现代家庭教育报》对全国3-6岁幼儿做唐诗背诵情况网络调查,您的回答没有好坏优劣之分,请您放心填写,谢谢!请您填好以后,在8月27号之前发到我的邮箱qxlqlq@163.com<mailto:在8月27号之前发到我的邮箱qxlqlq@163.com>,并写上您的具体地址,等报纸印刷出来,我们为您免费寄去样报。

您所在的省份是:您的职业是:您的孩子年龄:您孩子的性别:孩子现在的年级: 如果孩子背唐诗,请您选择回答1-6题,如果孩子没有背过唐诗,请您回答7-10题。1 您的孩子背唐诗是从几岁开始的?

2 孩子现在能背多少首唐诗?请列举几首。

3 孩子主要通过什么途径背唐诗?老师教、家长教?还是其他途径?

4 孩子对背唐诗感兴趣吗?

5 您出于什么考虑让孩子背诵唐诗?

6 您觉得孩子背唐诗对他(她)的发展有哪些帮助?

7 您出于什么考虑不让孩子背唐诗?

8 您打算让孩子在幼儿园期间背唐诗吗?

9 您觉得孩子背唐诗对他将来发展帮助大吗?

10 您觉得孩子背唐诗对他(她)来说是一种负担吗?

  再次感谢您的参与!

更多精彩内容:家长 孩子 各位 帮忙 一下 调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急用!请各位家长帮忙做一下一个问卷调查吧!谢谢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