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睛的小姑娘

俺妞1岁5个月了,是妈妈的最大的骄傲,人人见了都说可爱漂亮,听得我心里乐开了

花,今天有空就发点照片大家看看,谢谢看贴的各位,祝各位全家幸福快乐每一天!

谢谢楼主分享很漂亮啊,很可爱天真噢和我家小崽一般大呢.不知道哪天生的.我家小崽2007年2月24日.应该差不多.真漂亮,用她做模特真棒!!
fenghaitaoaiwulingli写到:呵呵,,骄子乐园童装祝楼主家公主天天开心不错不错谢谢各位光临本贴俺昨天上五心了,好开心哦·跟大家一起分享下祖国未来的花朵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57b6f11390811caedbdf37c0cbd7e3a0.htm这是为专门为宝宝开的小店,各位妈妈有空来逛逛哦!妈妈最伟大,支持妈妈!宝宝好漂亮,很有镜头感哦*^0^*好可爱的宝宝哦!看起来乖乖的!!!!
更多精彩内容:眼睛 姑娘 漂亮 妈妈 各位 可爱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大眼睛的小姑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