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让宝宝离开父母身边

父母大多数是双职工,或想干一番大事业,常只考虑工作,而忽视了孩子的教育,孩子刚出生当成掌声明珠,但当孩子大些了,不用吃奶了,父母常把孩子放在老人身边,让老人照顾自己就忙工作了,有时候早上孩子还没醒,父母就走了上班了,回来时可能孩子又睡了,这样孩子和父母的接触很少,如果孩子与父母分开住或离的很远,接触孩子会更少了,但是教育和孩子性格的养成,幼儿时也非常关键,经调查发现,45%的有孤僻性格,自我为中心的孩子,或将来学习容易出问题的,易走向极端的孩子都是从小就不和父母在一起的。所以爸爸妈妈们不要因为工作而耽误了孩子的教育,孩子的将来才是最宝贵的,是任何金钱都换不来的,建议多和孩子沟通交流,即使孩子不说话他也懂你们在和他交流。

沙发!!!!!!!!!!支持楼主!!宝宝还是呆在父母身边比较好支持,顶一下嗯支持有同感支持,我就是个全职妈妈,最能体会孩子对父母亲的那种依恋。这个世上很多事情可以重新开始选择,但孩子的成长和教育是不能等待的。自己的孩子自己带,自己都不带自己的孩子,还有谁比你更有耐心,真心带孩子?哎!我好想宝宝在自己身边多好,但是现实很多问题也是没有办法,现在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办了?宝宝是我妈妈带,婆婆不愿意带,我一周只能见到宝宝2天,好想宝宝哦,我和老公上班,靠老公一个人生活就会有问题,我必须上班,请保姆家里也得有大人在才行,太小了交给外人也不放心,我想这是大多父母的难题,我一直都让孩子在我的身边自孩子上幼儿来,就是我们两个带了.虽然有时她发脾气,会觉得好烦,但自己孩子始终是自己的,教育好是自己的责任!也不用受相思之苦,呵呵!赞成孩子在父母身边!支持!支持!这也是我常跟朋友们说的!现在呢,又被迫当了全职妈妈,感受更深了!孩子需要我们。让我们大家一起来投资——投资孩子,投资最具潜力的原始股!投不投,自己选噢!!!支持楼主的观点,孩子是自己带好,这样孩子能享受父母的疼爱和家庭的温暖,这对孩子的健康成长很有好处,另外,做父母的也能在带孩子成长的过程中感受的喜悦和欣慰。
更多精彩内容:孩子 父母 自己 宝宝 不要 身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不要让宝宝离开父母身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