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和堂月子餐

现在月子餐挺火的,注重健康美丽的女性朋友,都希望在一生中身体最关键的时候,同时也是宝宝最虚弱的时候----坐月子期间,能顺利度过,同事保持产后健康美丽的身材。坐月子餐越来越被人们重视。现在网上最火的两家月子餐公司,名字发音相似一个叫“广和堂”,一个叫“广禾堂”,并且都声称自己是台湾的。一时间让jm无法辨认真假李逵。

众所周知,月子餐起源于台湾,台湾月子餐的工艺和质量也是最好的,据一位台湾朋友说,台湾月子餐几乎是每位jm坐月子期间都要吃的,台湾流行最广的是“广和堂”,而“广禾堂”在台湾根本没听说过。好像只在大陆有。据他说在大陆想买台湾原装月子餐,不容易,经多方打听,她为我推荐了在淘宝上的一家,店主向我们保证都是台湾原装,并且假一赔十。

广和坐月子水

本品根据产妇生理特点以台湾最优质蓬莱米酿成优质的米酒之后再利用生物高科技术,将米酒浓缩萃取并提炼出米酒精华露,在经过陶瓷共振原理将其大分子分解成很微小的小分子,可帮助人体细胞吸收及代谢,不会破坏产后细胞收缩回来的本能,更不会对内脏造成负担!其中更加入了广和独家天然的药膳成分,能促进新陈代谢和调整体质。

庄老师胡麻油简介

坐月子及生理期的妇女,最需要热补,所以在饮食上基本三大要素,即老姜、庄老师坐月子水及庄老师胡麻油。然而,此阶段的妇女因身体较虚弱,所以需调整成“温和”的热补,否则极易因太过燥热而产生上火的现象。 『庄老师胡麻油』采慢火烘焙、且百分之百天然纯正,完全符合热补却又不致于太过燥热的原则。

庄老师妇宝简介

『庄老师妇宝』是以特级薏苡为原料,配合高品质的珍珠粉钙、山楂、干姜以及精选山药、熟地黄和蛋壳粹取物等精心制造的天然养生食品。产妇在坐月子期间,因贺尔蒙失调,容易造成形神憔悴、皮肤粗糙、皱纹、黑斑等症状,非常需要补充安全且天然的食品。

『庄老师妇宝』的天然成分可以用以调节生理机能、养颜美容,是女性生理期、坐月子、流产、更年期以及闭经后最佳的营养补给品。本产品素食者可食用。

因为产后须热补,容易流汗,若汗湿了应将腹带拆开,将腹部擦干、洒些痱子粉后再重新绑上,如果腹带太湿则建议更换一条,所以腹带最好准备两条,以便替换使用。 『庄老师腹带』每条(950 ×15cm),另有两条包装。

广和月子餐渊源:

享誉中日的“防癌之母”- 中西医学博士庄淑旂是日本美智子皇后的宫廷医师,也是台湾第一位拿到中医执照的女医师,是一位与无数患者有过接触的临床医师。

广和月子

她曾经对三万六千名已开过刀的癌症妇女做过调查,发现容易有腰酸背痛、皮肤粗糙老化、乳房下垂、下腹突出和黑斑等症状的妇女大都是由于坐月子不良所引起的。对于女人来说,一生有三次改变体质的重大机会 -- 初潮、产后和更年期,尤其是产后调养。因此庄女士以其中医学理论为基础、保留中华传统文化,研究发展出一套适合华人体质的坐月子方法,主要是指导产妇如何在产前以及产后正确的饮食和生理作息,以此利用坐月子的宝贵时机为自己争取更青春、健康和美丽的未来。而后因其外孙女章惠如老师生育双胞胎亲自验证其传统而独特的“养胎及坐月子”方法,并得到相当惊人而有效的印证。庄老师出版的坐月子方法一书,亦已被公认为坐月子的宝典。多年来,庄老师在日本及台湾热心推广中国式健康管理法,用爱心及耐心的指导,致力于所有产妇产后的调理。

坐月子饮食四大要诀:

1.使用无酒精成分的坐月子专用料理汤头(广和坐月子水)

所有料理的汤头和喝的水份,均需以来自台湾原装独家秘方的广和坐月子水来烹调。

2.温和的热补

产前凉补,产后热补,但要温和得热补,温和的热补有三大要领。(选用带皮的老姜爆透、选用慢火烘焙100%纯的黑麻油,使用无酒精的坐月子专用料理汤头--广和坐月子水)

3.少食多餐

一天吃五餐或六餐,以少量多餐的方式来进行,避免增加产后妈妈的负担,造成肥胖。

4.阶段性的食补,严禁产后大吃大喝

产后需按身体的恢复状况来进补,第一周为代谢、排毒;第二周

庄老师仙杜康简介

『庄老师仙杜康』以新鲜糙薏仁为主要原料,配合珍贵的冬虫夏草、白扁豆粉和甘草、麦芽、山楂等多种营养成分,具有促进新陈代谢、帮助消化、减少疲劳感和养颜美容的效果,一般人适用,尤其推荐坐月子的产妇。

妇女产后内脏松垮且往下坠,但坐月子期间内脏有急速长回来的本能,配合使用『庄老师仙杜康』以及正确的坐月子方法,可以帮助您在产后迅速重现健康光彩。

庄老师腹带简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广和堂月子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