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大顺妈孕产全记录《月子前传》第七季

《月子前传》第七季:生男生女呢?

人都是贪心的。刚结婚的时候想要狗狗,心想要是自己能生一个多好,省得花钱还有意义。狗有了之后又想来个小BABY和她一起玩也不错,等到真怀上了就开始每天担心:一定要安全渡过前三个月啊,宝宝可千万要健康。过了三个月发现哪里哪里都挺好,于是又起了邪念―――想知道宝宝是男是女!

想要男的,因为好养活。不用买什么衣服,不用每天看的紧紧的也能自己长大。不需要长的好看,可以黑点胖点头发少点都不操心。只要不骚扰别人,就不怕被别人性骚扰。

想要女的,好让我高尚的审美情趣、一身的厨艺、满肚子的八卦和几十年的恋爱情感经验能代代相传。

老公说生男的好,如果生了女的一出院就让我拿着搓衣板到河边洗衣服去。我猜他是因为想要让儿子将来上西点军校,出来当官,给当了六年兵的爹报仇雪恨。除了他,全家没有一个人在乎宝宝是男是女。

四个多月的时候去做了个B超,主要是因为我当时的胎教计划蠢蠢欲动,怕搞错了性别教出娘娘腔或者假小子。知道是男孩了之后我就作下了病。走在商场里面看见男孩衣服就发愁(不能怪我的,那些男孩衣服一律是牛仔裤或运动服,上面傻乎乎的印着个斜眼歪嘴的奥特曼),而看见小姑娘的东西就走不动路。曾经差点交钱买了个小姑娘穿的粉红色纱裙,企图在宝贝儿还没有性别意识的时候给他穿上玩玩。老公后来禁止我再看这些,说是不利胎教。

报纸上说中国这几年新生儿男女比例严重失调,20年后会有一大堆找不到对象的光棍儿。想想看现在开始攒钱吧,实在不行将来还可以给我儿子邮寄个老挝柬埔寨的新娘。

这几天肚子越来越大了,想要是能早点生算了。昨天还跟宝宝说“快点出来好给你妹妹腾地方”。晚饭的时候我突然想到万一老二也是儿子可怎么办?赶紧问老公他什么态度,老公很平静的说“没什么说的,你一出医院就去河边洗衣服吧!”

写的很好,大家都看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转帖-大顺妈孕产全记录《月子前传》第七季”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