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快乐秀]+酿花坊+一个快乐的小精灵

宝宝大名:赵成杰

小名:成成

年龄:一岁五个月多几天

性别:男

寄语:希望宝宝能健康、快乐的成长,要像男子汉一样,不要遇到一点小事就爱哭鼻子!做个有所做为的男子汉!

我爸爸、妈妈本来说好我一出生就给我照相来着,可能高兴的忘记了吧,这是我五天后出院回家时的样子,我要美美的睡一觉了,在医院里人太多,吵的我都睡不着!那时候的我丑吧!五官都挤到一块去啦!

这个是他们准备给我洗澡呢!唉,也不准备好了再给我脱衣服,把我晾在这里,都露点了!那我趁机就舒展舒展筋骨、抖擞抖擞精神!

这是我在锻练坐呢,本来想摆正姿势照的帅气一点呢,怎料身体太软,不听我指挥,只能由奶奶一只手扶着了,就这么着吧,还好咱精神头还不错!

这张是我的百日照,都说我这张很绅士哪!那么多人看着我照相,我还真有点放不开!

这张也是我的百日照,那时的我已经很累了,还不让我休息!我有点不高兴了,就给她们的垫子上留了个纪念(我嘘嘘啦,哇咔咔!!)。

妈妈说我的侧面比较好看,那就给大家来个侧面照吧,让大家看看我忧郁的表情!

这是我的好朋友小乌龟,我们是很好的好朋友。别看我只有一岁五个月大,可我一点也不害怕小动物,什么样的小动物我都喜欢!

我是个好动的孩子,每天一睁开眼,这一天除了吃饭和中午一小时的午睡我一刻也停不下来,我不想老站在这摆姿势照相,我要玩去啦!

我从生下来个子就高,在外面玩的时候,好多叔叔阿姨都以为我两岁多了呢,大家来看看,我是不是像个大孩子了!

呵呵,露点了。我看到了,o(∩_&capo...哈哈 好可爱我也参加里这个活动,希望大家多来踩踩

forum.taobao.com/forum-32/show_thread----21124532-.htm

小伙子很结实哦小帅哥的表情看不出来是一岁多的小宝宝啊,呵呵好羡慕宝贝的大眼睛啊宝贝的睫毛好长很漂亮呀支持以下 祝宝宝键健康康 幸福快乐 ^-^很帅的小伙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成长快乐秀]+酿花坊+一个快乐的小精灵”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