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瘦身易丽美_减肥产品易丽美胶囊

瘦身美颜是人对形体美的追求,但是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缺少运动及不合理的饮食习惯困扰了不少女性。喝什么减肥茶,吃什么减肥中药可以起到快速减肥的功效呢?

减肥产品易丽美胶囊怎么样呢?

【产品名称】易丽美靓丽减肥胶囊

【主要成分】螺旋藻、茯苓、山药、决明子、陈皮等

【主要功效】

  1. 燃烧脂肪,调节血脂,降低血粘度,加速新陈代谢,迅速分解体内毒素,活性酶促进 脂肪燃烧分解,迅速恢复苗条身材。
  2. 促进代谢,加速体内微循环,快速排除燃脂后体内产生的大量废物垃圾。进血液循环消耗热量。
  3. 排毒养颜,有效改善内分泌失调、新陈代谢紊乱等诱发的妇科疾病和便秘、皮肤暗黄无光、粗糙、色斑、暗疮等症。
  4. 整体调节秀体型,瘦腰、瘦臀、瘦肚子,美体不反弹。

【使用方法】口服:每天早晨服用(2粒/次/日),当体重达到理想标准时,请减量(1粒/次/日)服用1-2个月以上,等机体稳定后再停用。

【治疗原理】全面激活脂肪活性溶解酶,定向燃烧快速分解多余脂肪,通过体内微循环排出体外,同时减少肠道对食物中脂类物质的吸收,控制人体热量的摄入;着重从腰、腹、臀、腿部刺激弹性纤维生长,从而收紧松弛的肌肤;其次,活性成分还能有效阻止脂肪的再次堆积,恢复肌肤原有弹性,紧致光滑,塑造惹火迷人身材!

【不适宜人群】哺乳期妇女、孕妇及儿童

【注意事项】口服、常温、阴凉干燥处存储。

适用人群

  1. 适用于16-50岁肥胖者
  2. 包括维持体重的减轻者
  3. 局部偏胖的塑形者
更多精彩内容:减肥产品 减肥胶囊 易丽美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减肥瘦身易丽美_减肥产品易丽美胶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