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网有效果口碑最好的减肥产品是什么呢?

我身高158cm、大腿粗49cm、小腿也粗34cm郁闷死啊。

脚踝也那么个20cm晕,是不是没得救啦?体重53KG。

一直瘦不下来!救救我这粗腿啊!不要复制!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锻炼啊,吃药不好,还要坚持

还是别吃药的好 我觉得

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asker=wangwang&shop_nick=qing030609

本人身高168.没吃之前体重51.5KG 之前重来没服用过任何减肥药·现在在吃曲美。

今天是第三天。今天早上称的50KG 瘦了三斤。

吃下去也没有任何不量的反应,就是觉得口干,比平时容易出汗。在加上我会适量的运动,骑动感单车,节奏很慢的。就像平时才自行车一样。半个小时。我还买了个计步器,还没收到。目的是每天要走10000步,听来有点吓人。其实是很正常的。

不要吃曲美,反弹很利害的。

我自己现在吃的这一款就不错,就是慢一点,但是减肉肉,不是减水分。

每餐吃七八分饱,能多运动就多运动。

不要吃什么减肥药,都对身体有伤害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网有效果口碑最好的减肥产品是什么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