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的香水,怎么看生产日期啊 ?

7182

REF 1025030

088300196845

哪个是生产如期啊 ?怎么看啊 ?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原装进口的商品,通常是以批号的形式来表示生产日期,如没有特别注明,均为一年内生产的商品,护肤品的保质期为三年,彩妆保质期为五年。楼主辛苦啊!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越来越美丽

——淘宝热卖单 品推荐专区——:

以后需再关注,现在先帮你顶一下

2008年5、6月期间英国购买的CK one 100ml香水,现特价90元促销,商品附带英国代购小票,数量有限,欲购从速!绝对正品,支持验货!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htm?item_num_id=4668506730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CK的香水,怎么看生产日期啊 ?”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