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美白征集令】大S秘方皮肤像剥壳的鸡蛋一样嫩

S秘方皮肤像剥壳的鸡蛋一样嫩自制安全又美白的燕麦面膜改善肌肤粗糙

做了这么多久的网店生意咯 ,我还是第一次在这里出现,,,因为怕臭 让大家笑话,,,

第一次哦 把第一次在这里献给大家咯 忽忽

偶跟众我MM一样非常爱美,只要一有空就会看看各种美容之内的书籍,

怎么把自已的皮肤保养好, 又白又嫩,最近就看到篇大S秘方,

先自已亲身体验. , 嘿嘿 不怕的,我的皮肤不容易过敏的那种.....好 现在我们就开始进入正题咯

各位MM快来看咯 开始行动咯

首先是准备材料选择合适的燕麦

先来看这款燕麦面膜,需要准备的材料和工具,燕麦一包,要纯燕麦哦,不要那种经过加工的里面加了糖和奶粉等东西的燕麦,比如雀巢的麦片好喝归好喝,但不适合做面膜的,我用免煮的。
容器一个,搅拌物一个,我不喜欢用塑料的,我总觉得塑料一见热水会散发一种比较难闻的味道,也不太健康,用玻璃的或者瓷的都行,我用玻璃的。
还可以按照喜好准备精油或者透明质酸等产品若干

倒入适量的燕麦

倒出适量的燕麦,不用太多了,象我图上这么多,已经可以够敷脸加脖子的了,再提醒一下,要这种纯燕麦片哦,原始的没有经过啥特殊加工,不要加奶加糖加果仁的。对皮肤不好的,因为那样有些皮肤会过敏的哦.所各位MM 买的时候好看好咯

加开水浸泡燕麦

加热水,至少80度以上的水温,我是买的免煮燕麦加热水已经可以了,如果是要煮的,那就得放锅里煮一小会儿,不过我实验过,即使没有标明免煮的燕麦,用开水泡一会儿也是可以达到效果的。
图上的水有些少了,燕麦片很吸水,一定要加得没过燕麦片才行,但也不要一次性加太多,中途如果感觉水太少,也可以随时添加开水,但如果一次性加水加得太多,就没有办法了,敷的时候也不好敷。

泡到这个程度基本就可以了

各位MM们 记得 边泡边搅拌,几分钟后达到这个效果就基本可以用了,时间取决于你的水温。

这时可以按个人喜好添加一些精油 或牛奶 蜂蜜 功效都不同的

这时你还可以加一些自己喜欢的精油,比如睡前可以加几滴薰衣草帮助睡眠,加几滴柠檬帮助美白效果,加两滴玫瑰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或者加几滴透明质酸的原液,帮助提升补水功能,可以加的东西很多的,MM们可以开发你们的大脑,看看都有什么新鲜的东西可以添加,还可以是一些新鲜果汁,呵呵~

各位MM可安照你们的要求去加加入不同的材料 对皮肤改善是不一样咯当然也可以加牛奶 或 加脱脂牛奶搅拌 燕麦滤干,倒入木瓜牛奶搅拌。敷于脸上10-20分钟,清水洗净。可以改善肌肤粗糙、角质堆积,促进肌肤光滑两利。

提醒最好在自已脸上的一小部分敷上一点点 测试自已会不会过敏


泡好了我就上手就做实验吧

好啦,自制美白又滋养的燕麦面膜就大功告成啦!拿我的爪爪做个实验,我泡的这次加水有点少了,所以看起来特别稠厚,大家可以按照这个标准再多加一点点水。提醒一下,敷脸的时候,平躺最好,如果直立状态敷面膜,厚重的燕麦面膜会随着地球引力拉着你的皮肤往下坠,会有皱纹的,得不偿失呀~~

燕麦面膜的效果图

怎么样可以吧,不过手上看不怎么出明显效果, 脸上效果最明显,,,一次就黑白分明..

首先声明哦,没有经过任何PS处理,看看偶这款安全美白又滋养的燕麦面膜效果吧,由于燕麦加水加得太少,所以敷了5分钟我就洗掉了,看到偶爪背上那个白色圈圈了么?即时效果是非常明显的,我试过敷10分钟,脸上那叫一个白呀,可惜时间一长也被打回原形,但是长期坚持,肤质是很有改善的,何况还可以趁机添加一些你喜欢的精油帮助显效。

如果各位MM 有时间的话可以连续做上一个星期 你会发现你的皮肤改变很大的.

细腻咯 白了, 豆豆 豆印 都看不到咯 全部问题都可以帮你解决哦

因为时间有限,我就不在这里一一跟大家讲加入什么材料有什么功效了..下次在和大家一起勾通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28 17:30]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1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哇,直播看看~!希望 大家多多支持必须支持啊!店主还是这么漂亮的美女,呵呵。经济实用型! 呵呵,还有这种面膜啊?

7楼 时尚韩衣调 说:

呵呵,还有这种面膜啊?看上去很不错喔!这种可以说是天然面膜了哈!LZ坚持,看看是不是效果都能长期保持这样好;但现在还是有很多MM懒去动手做面膜的。买现成的多。我还是喜欢用睡眠面膜,免洗

不错噢~很好看呢~

燕麦是好东西,一直比较喜欢,只是没有用来做面膜嘿嘿 谢谢大家的支持啊 第一次发贴 看到有人支持我 蛮开心店主这篇文章真是太好了,好好收藏下来,以后都可以给朋友们推荐推荐的,而且店主的东西也不错,之前也在店主这里买过东西,服务挺好的,东西也是正品,蛮不错的。

感谢楼主~~我就是路过而已,顺便求拼邮费 ~

易趣上的水宝宝防晒霜177ml只要89呢,有没有哪位tx愿意跟我拼个邮费呀?

这个方法好,晚上直接试试。嗯嗯。素质回帖蛤顶一个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夏日美白征集令】大S秘方皮肤像剥壳的鸡蛋一样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