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姐怎么从135J爆减30斤变条女(3款减肥产品对比)

减肥需要勇气,尤其是对于好吃又不爱运动的我而言。我胖龄3年,一开始胖起来是因为高三那年过于滋养,大量的补品进了肚子变成了脂肪。之后上了大学,我又爱上了半宅的生活,除了上课,基本上是窝在宿舍一边零食一边上网。于是,新一代的“肥猫”就这样诞生了!我的身高本来有163左右,可是被这135斤的肉一压,整个人就矮了几厘米~~顶着这身膘肉过了一两年,我终于受不了了!姐要减肥嗷嗷嗷......

大一的时候,土土的.......

刚开始减肥那会儿,我不敢去用啥专业产品。听说普尔菊花茶减肥效果不错,我就去买了一些茶叶和干菊花,打算自己泡着喝试试。因为不知道究竟是多久见效,我当时买的量足够喝两个月。每天饭前泡三杯茶,我都觉得自己在养老一样⊙﹏⊙b汗~~不过这茶是蛮清香的,喝着也不会太苦。我这人比较懒,总是想着喝完了再称吧!于是过了两个月才去检验成果,结果让我纠结的是,肉肉是减了,可是只有弱弱的4斤!两个月才减这么点,这效率实在是太低下啦!于是当机立断,放弃~

自己泡的。泡的还蛮漂亮的,哈哈,臭美下!

纤梅水果瘦,电视里看起来很不错,诱人的绿色,感觉很好吃。但是我买到后却是褐色的干干的,吃起来跟乌梅差不多!囧~~而且这DD让我很莫名,你说它明明是梅子来着,怎么越吃我越是跑厕所呢?不过想着它那说明书上写的排油净肠,我还是忍了!只是天天跑厕所,我实在是饿啊!经常是忍不住吃点东西~~于是悲剧出现了,这盒DD吃完了,我的体重又涨了3斤~~~~(>_<)~~~~

看来减肥也要对症下药才行!要找款效果明显,又不会反弹的产品~~说来也巧,室友从淘宝网买了款叫快乐瘦身1+1组合套装的减肥药,前期看她没啥效果,10天吃完后体重开始下滑了,到第15天减8斤了,看着好羡慕啊,心动不如行动,我也赶紧去咨询那产品。

  听了卖家的介绍,感觉是不错,这个快乐瘦身1+1组合套装,里面有2种颜色的胶囊,红色胶囊主要起燃烧脂肪同时抑制脂肪吸收,绿色胶囊主要调理内分泌和肠胃,改善睡眠起保养防止反弹作用,也不考虑那么多了,看着室友的效果,心里蛮急的,赶紧先拍下一盒试试效果!

快递第三天就到了,拆开后看着包装感觉很舒服,里面有3小盒红粒的,3小盒绿粒的,按照店家的指导,早上早饭前半小时吃红粒,晚饭后半小时吃绿粒。

吃了第一天没啥感觉,第二天时感觉汗多了,同时有点口干,不过店家资料里也写了,是会多汗口干的,吃下来的这几天便便也通畅多了,大概过了一星期我称了下轻了4斤,当时好开心啊,感觉看到了减肥成功的曙光,哈哈!

服用期间我也没特意节食,按平时那样吃饭,过了半个月时已经轻了12斤了,实在太惊喜了!!

肥貌似都会遇到平台期,不过照出来的PP还是可以看出有变瘦,下巴开始尖了就是很好的证明,肉肉最稀的胳膊看起来也更紧实了(*^__^*) 嘻嘻……

估摸着我吃完二盒就有可能进百了,我赶紧再去订购一盒,嘻嘻……因为刚好赶上社团活动,我是忙得像陀螺一样,最近吃下来都来不及验收下成果⊙﹏⊙b汗~~不过认识我的人都说我越来越瘦了,都以为我这是被活动给折腾的!终于一个多月过去了,活动终于消停了,我暴降20斤。

看看我如今修长的四肢,纤细的小蛮腰,当时我换上新衣服上课惊艳了整整一班人~~

现在已经停药了有一段时间,我并没有出现反弹的迹象,身材维持的不错(*^__^*) 嘻嘻…现在也不会胡吃海喝了,现在基本上是一碗搞定一餐,而且偏爱上了清淡的饮食。于是到这里我终于可以很happy的欢呼一声:减肥成功啦~~~

晒下它家的防伪标,正品哟~~~

亲爱的JMS,我的减肥小心得就到这里结束啦!希望这些乱乱的文字对你们有那么一咪咪的帮助哟!那样我会很开心滴~~最后,祝大家越来越瘦(*^__^*) 嘻嘻…

最好感谢淘宝网一直能让我淘到好的衣服,鞋子还有各种带给我惊喜的产品!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7-23 08:19]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3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整理了2小时才发的帖子,自己先沙发

好像差别挺 大的

姐的 减肥药真那么好吗,地址能短给我吗

其实现在很多人在用外用磁贴减肥

真那么好?也短给我看看了!

shopex旗下独立网店开店平台“卖否网”和“我的网店”现在免费为广大店主建立独立品牌店铺,独立店铺最大的好处就是优先被百度收录(淘宝卖家是不被百度收录的),利用百度强大的流量(百度每天的流量在3亿多),能在短时间内获得收益,很多店主开店一周就开始获得收益,并且通过在百度的权重,使流量越来越高,收益也会越来越多,所以我建议卖家们在经营淘宝的同时,也建设自己的独立网店。百度直接搜索 我的网店 和卖否就可以

这是我随手在卖否网截的一个店主的图片,是不是很有档次啊!呵呵顶
要顶
必须顶
不得不顶
用尽全力顶
再加上千斤顶
总之把它顶到顶
接着使出葵花宝顶
就算顶到史前也要顶
老子看了会用道德经顶
孔子亲自拜你为师天天顶
秦始皇站在阿房宫上使劲顶
汉高祖挥师杀向东罗马为你顶
吕布抛弃了貂禅而选择了帮你顶
张三丰见了后用太极拳九式全力顶
左冷禅召开武林盟主大会商讨如何顶
西门吹雪从此学会了最强一招剑神一顶
龙剑飞的如来神掌最后一式改为万佛朝顶
陆小凤从此再也不管闲事了而专门来为你顶
不错,支持下,好贴必须要支持!好帖,支持,一起交流经验踩踩现在早上起来 一杯蜂蜜加点醋好强大哦 姐

廋了 真是漂亮哦 人也精神

哎!!!行不!!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看姐怎么从135J爆减30斤变条女(3款减肥产品对比)”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