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慎买防辐射孕妇装(图)

慎买“防辐射”孕妇装

  据新华社电 随着电脑、手机等电子产品的广泛使用,很多人开始关注起辐射污染对人体产生的危害,尤其是不少准妈妈为了宝宝的健康,纷纷购买各种防辐射孕妇装,但银川工商部门提醒消费者需谨慎购买“防辐射”孕妇装。

本店有正规厂商防辐射孕妇装,欢迎选购!http://shop36481365.taobao.com,实体店:厦门市湖里区南山路226号之一01店面,康乐小学旁,广兴新村对面。顶一下!

严重同意

团购防辐射孕妇装 QQ 群:42333181

看来跟我意见相同的人还不少~~~~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提醒:慎买防辐射孕妇装(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