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电器辐射的有效方法

防止电器辐射的有效方法

办公设备和家用电器摆放合理,不摆放得过于集中,特别是易产生电磁波的家用电器,如电视机、电脑、冰箱等,以免准妈妈暴露在超剂量辐射的危险中。

卧室中电器不宜过多,更不宜集中摆放,有台电视机就足矣。

各种家用电器、办公设备、移动电话等避免长时间使用,同时尽量避免多种电器同时启用。

手机接通瞬间释放的电磁辐射最大,使用时,尽量使头部与手机保持一段距离,最好使用分离耳机和话筒接听电话。

使用电器时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越远离电器,受到电磁波的侵害就越小,如与彩电的距离为4~5米,与日光灯距离在2~3米,微波炉在开启后要离开至少1米远。

孕前和孕早期的妈妈,尽可能远离手机与电脑。

远离手机与电脑

更多精彩内容:电器 防止 有效 方法 使用 距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防止电器辐射的有效方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