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人气西服+裙子时尚混搭

转腾讯女性频道独家原创稿件

小西服&短裙都是秋季百搭指数非常高的单品,但要搭配出彩却又不是件容易的事哦!现在马上教你如何把简单的小西服、裙子与卫衣、衬衣混搭出15款不同风格,让你每天都有新造型!

人气小西服+裙子时尚混搭

  1、黑色短身小西服+白色衬衫=帅性干练,跳跃的红色带来视觉上的亮点,卡其色超短裙展现曼妙身材,黑色高跟鞋女人味浓同时与上身的黑色小西服相呼应,整体造型完美呈现女性的活泼俏丽与帅气凌人。(文/亮色风尚工作室)

只看到一款 o(∩_&capo...哈哈

我以为是BB的

o(∩_&capo...不错不错~~~秋冬流行~~我的淘宝:http://shop35557753.taobao.com/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欢迎JMS们选购~ o(∩_&capo...我也以为是baby的呢,哈哈
更多精彩内容:人气 裙子 黑色 以为 造型 女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15款人气西服+裙子时尚混搭”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