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必读之怎麽选择防辐射服?

防辐射孕妇装对准妈妈特别是从事电脑工作的孕妇和接触电磁辐射比较多的孕妈妈来说,是怀孕期间必不可少的装备。防辐射孕妇装款式选择: 防辐射服款式有肚兜、吊带、围裙、马甲、孕妇裙、孕妇套装。这些款式该如何选择呢?春夏可以选择孕妇裙或者肚兜,秋季套装或者围裙或者吊带都可以,冬天可以套装或者马甲。另外,要看孕妇的工作性质及周围的辐射环境。如果其周围辐射很强,建议选择防辐射马夹,这样对自己及腹中的胎儿有最强的保护;如果其周围辐射很弱(如没有接触电脑同时很少接触其它电器),可以选择防辐射肚兜。孕妇即使在其周围辐射源很弱的情况下,怀孕三个月以上也建议选择防辐射马夹,这样可更好保护胎儿的健康。

防辐射材料面料选择: 到目前为止,防辐射面料发展了五代。目前,采用多离子织物和金属织物的防辐射服都是不错的选择。 第一代防辐射服产品采用喷涂工艺,即将金属漆喷涂在纺织布料上,形成片状屏蔽层,优点是屏蔽效果好,可达60DB以上,这种防辐射服缺点是不透气,不能弯曲,较笨重,如同一块薄铁皮一样,只能当里子使用,这样的这种防辐射服使用时间过长,容易造成皮肤过敏等副作用。

第二代防辐射服采用镀膜工艺,使金属颗粒附着在纺织原料的经纬交叉点之间,形成点状屏蔽层,这种防辐射服屏蔽值可达50DB以上,具有一定的透气性,但这种防辐射服金属颗粒易剥落,不能洗涤和揉搓,使用时间久了屏蔽值会下降,这种防辐射服也不适合直接与人体接触。

第三代防辐射服采用金属纤维与纯棉纤维混纺工艺,也就是把金属抽成细丝,在面料内部形成网状结构,这种防辐射服的优点是透气性好、可洗涤,屏蔽效果不会降低,对人体无任何副作用,这种防辐射服屏蔽值在30DB以上,适合长时间穿着,但是如果皮肤干燥缺水,此种布料碰到皮肤会有微微刺痒的感觉。

第四代防辐射服产品是多离子织物,这种防辐射服采用吸收转化原理,将有害电磁波进行吸收并转化为热能散发掉,避免了二次污染,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电磁屏蔽技术,同时由于织物中富含大量金属阳离子,可起到杀菌除臭的作用,有助人体表皮微循环,这种防辐射服还具有防静电、防X射线及紫外线等功能。而且这种防辐射服面料柔软舒适,耐洗耐磨,是最适合民用的防护材料,但目前价格较高。

第五代这种防辐射服是金属织物,是采用电解的方法。将铜,银渡到织物纤维的表面,使纤维象用金属丝的织物。这种防辐射服具较高的防辐射能力。但是不能水洗,只能干洗。可以达到80DB。防辐射系列品牌选择: 目前市面上防辐射服装的品牌是越来越多,常见的有:添香、哈芬、富逸、为生、佳屏、润之康、时尚孕儿、水华青阳、红孩儿、elle mommy、KISSBABY、MBABY、爱家、贝利、贝亲、贝之妮、德馨、今生宝贝、金吉、金丝甲等。品牌方面目前来说,添香仍然是第一知名品牌。不过其他有的也很有特色,如:水华青阳因为时尚而颇受白领喜爱;红孩儿纤维银、离子银防辐射性能更加突出。 另外,防辐射服尽量选择透气性比较好的,穿着美观的,要做一个孕妈妈,也要做一个漂亮的孕妈妈,不是吗?

谢谢,以后选的时候一定会注意的. 前几天刚看到了一个准妈妈喜爱的防辐射品牌推荐,我在这里发给准备买防辐射服的JMM们参考一下。http://www.cnmysq.cn/fang/ 爱宝宝防辐射衣服也不错,含30-35%防辐射金属纤维,防辐射率99.9%,而且款式也很多,有40多种款式,每种款式有3-5个颜.还有纳米银离子孕妇防辐射服.http://shop34744794.taobao.com/ 谢谢楼主分享!痘痘久治不愈?——东方之姿/Orient Magic去痘专卖店郑重承诺:无效全额退款!现冲钻8折特卖!不含抗生素等任何违禁成份!对发红、发痛、破损的痘痘均可放心全脸涂抹!诚信经营,质量取胜!咨询QQ:867181883 http://shop34852284.taobao.com 好东西,顶一下,也希望准妈妈来帮我顶顶我的店哦

更多精彩内容:选择 妈妈 这种 金属 必读 孕妇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准妈妈必读之怎麽选择防辐射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