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潮流我做主+wocy+宝贝公主周末秀场

投票主题:给小裕裕加油咯

亲亲小裕裕(30票,100.000%)

周末宝贝秀——迷藏篇(原创),继续

继续藏,你看不见我,你看不见我

嘿嘿,我得意的笑,妈妈,我又来了。

妈妈你别跑啊,裕裕不干了

你不许跑啊,我来啦

嘿嘿,越来越近了

哼,不让我抓,不和你玩了

欢迎妈咪们访问我的空间

space.taobao.com/c2e974b7e84cac272c45d75d5f01c340.htm

我的个人空间的定位:主要贴自己喜欢的,实用的文章。为育儿经验,曾经的小说,家有妙招,礼仪知识,还少不了美食,美容,服饰,手工技巧,哈哈,一个女人应该喜欢的东西,似乎,都在里面了。收藏了很多不错的文章,也非常希望别的朋友也可以用的上。欢迎有兴趣的朋友一起分享交流。

最后编辑此帖2008-03-12 13:47:05。

周末宝贝秀——吃相篇(原创)

从家里出来,奶奶带了一瓶酸奶,小裕裕看到了,马上抢到手,一边走一边喝,象不象那早晨的街头,一边解决早点,一边赶着上班的都市匆匆客?

公园里,奶奶买了一袋果丹皮,裕裕一点也不知道客气,马上伸手去拿。

踮起脚尖,可是奶奶抬高手,裕裕还是没抓上

变脸了·····

不敢再惹她,拿到果丹皮的裕裕,脸又变回来了

先咬一口再说

这下才顾的上看风景

细细品味

嘻嘻,妈妈想吃,快躲起来,不给

被妈妈抓住了,来,秀一个

在妈妈怀里,幸福的开吃····

周末宝贝秀——亭栏篇(原创)

在亭子里的裕裕,这张没什么表情,看上去情绪不佳呢

不过,转两圈,就开心起来了

嘟起小嘴了,不知道在想什么

脱了外套,秀秀里面的小裙子,可惜这小裙子太容易皱了,算了,略过,看美女就好

耶····裕裕最喜欢的POSE

瞧我的小花····

还是配上白外套好看,这样站在围栏边上,有点小淑女的感觉了吧。

还是喜欢裕裕的笑脸呢

让我想起民国时期的女学生,好象也是这种发型

看看其他的风景,光看妈妈也没意思了

来张远景

好了,再来一张全景,看,有没有一种江南美园林,美女临栏眺的味道?

周末宝贝秀——石桌篇(原创)

本篇主要秀裕裕可爱多变的小表情,那个发皱的小裙子是败笔啊,被我抱在怀里外加小裕裕坐在车里蹂躏,就变成现在这样了,本来裙子下面是一朵朵绣在一起的小褶皱花纹样式,现在可好,全成褶皱花了,可惜了,可惜了,各位看官请忽略之,注意小美女就好了。

周末宝贝秀——玩伴篇(原创)

在公园玩的时候,裕裕自己跑开了,用相机拉近镜头,看见她在一个小朋友旁边站着。

后来,快回家的时候,那个小朋友在草坪上玩,裕裕发现了,又跑了过去,盯着人家。

小娃娃不理她,自己玩,小裕裕还是看的很高兴。

你抓树,我也抓,咱俩一起玩。

终于拉到小娃娃的手了,裕裕很高兴啊。

来,妈妈在照相,我们一起合影,可是小娃娃好象不给面子,不愿意裕裕拉手。

松开我的手,小娃娃一点也不配合,小裕裕不愿意放手。

小娃娃发现裕裕的车车了,走过去玩,裕裕这下可就没风度了,看,提着车上的果丹皮就跑,深怕人家抢走了,刚才看你还很友好呢,一涉及到个人利益就大变样了,小气的裕裕。

在妈妈的劝说下,裕裕才表现的大方了些,拿了个果丹皮给小娃娃,这是妈妈相机能照的最后一张照片了,到此秀场结束。

小模特嘛,哈哈,十一的宝宝真是漂亮,羡慕嘿嘿,好象还是沙发嘛,开心ING刚才一直忙别的,贴完就跑了,现在回来,继续顶宝贝可奈滴宝贝,亲一个SZ冲钻热卖中,挑一款漂亮衣裳吧!呵呵,姐姐家的小宝贝真可爱好可爱啊!呵!!!!!!!呵呵~~好可爱的小公主~~支持你~~~~~~~~~~~~~~~~~好可爱的公主哦 赞一个好可爱的宝宝!!!!
更多精彩内容:潮流 周末 妈妈 公主 可爱 一个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时尚潮流我做主+wocy+宝贝公主周末秀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