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生孩子后的不良后果(妈咪必看)

自从孩子出生后,我每天都是说宝贝的可爱与自己的满足,今天我想说说女人生孩子后的数条不良后果(如果你想生BB了,想清楚后再决定,哈),必竟生孩子是要付出很多的。

一、形象全无。怀孩子以前我体重是八十六斤,而且是怎么也吃不胖的那种,是苗条得让每个女人都羡慕。我现在的体重是九十二斤,只比之前重了六斤而已!但是,我衣柜里所有的长裤和裙子都穿不了了,主要是胯骨变宽,小腹有肥肉,我狂哭!以前我不喜欢那些胖人穿太紧身的衣服,把肉肉挤得一团一团的,太不好看了。但是现在,有几次我实在忍受不了自己天天穿着宽松的休闲裤和球鞋,走在路上像比人矮一截似的,找出以前的牛仔裤咬牙狂吸三口气,勉强把拉链拉上,后果是,看前面也确实很精神很好看,跟孕前没有区别,但看后面臀部却像我妈端午节裹的粽子,虽然没有肥肉挤成一团一团,却也是惨不忍睹,主要是紧得连气都出不了,难受啊。那次穿牛仔裤去上课,课间休息我都不敢站起来走走,我怕同学在心里说,那女人裤子都挤成这样了还穿!还有我孩子出生后就没有穿过连衣裙,睡衣袍子也是,因为要喂奶,总不能喂奶的时候把裙子脱掉再喂吧?短裙也是不能穿的,除了在家带孩子不便之外,我上课坐了一个半小时起来,裸露在裙子外面的膝盖关节痛得要命,这也是生孩子留下的严重后果。

  带孩子的女人头发最好是短发,如果长发是一定要扎起来。不然不是被孩子扯头发,就是喂奶的时候遮住眼睛。我就是这样,天天把以前烫过的长发捆起来,额头弄得光光的,虽然方便但太土气了。如果晚上孩子突然哭了起来,我往往都是来不及捆头发就把孩子抱起来,这时候披头散发的样子是很恐怖的,孩子她爸就经常提醒我别吓着孩子。还有脸上最好什么也别涂,不然亲孩子的时候会把这些弄到孩子脸上,孩子的皮肤嫩,容易长疹子的,就这样,我成了真正的黄脸婆了。

前三个月孩子的尿布和裤子是洗不完的。我家的孩子有时候就十分钟一泡尿,我老妈带的时候总记得把她拉尿到盆里去,如果我抱,如果孩子不哭,哪还记得把尿?所以不停的洗洗刷刷,让我的手粗了很多,都起皮了,而且白天又不能擦润手霜。上次去超市买润手霜,我都不好意思把手伸出来给售货员看。

二、自由丧尽。带孩子没有自由是众所周知的,特别是喂母乳的母亲。平时除了上课,去超市买东西,我是哪里也去不成,日夜呆在家里,做孩子的超级奶妈。去上课和逛超市也要时刻注意奶胀问题,分分钟奶水流湿衣服,那就要尴尬死人了。如果你想要去朋友家玩(如果你可以忍受大袋小袋的帮到朋友家或BB在朋友家哭哭闹闹的话例外)或约朋友喝咖啡,那就想都别想了,再如果你想去长途旅行,那三年后再说吧。

三、无味饮食。从怀孕开始就要注意饮食了(当然上面二条也包括怀孕期间)。辣的不能吃,凉的不能吃,上火的也不能吃。我怀孕前口味很重,特别喜欢吃辣的,川菜、湘菜是我的最爱,怀孕后胃口不好,有经验的人说不能吃辣的,怕到时孩子生出来太热气,长湿疹,我有次忍不住跟朋友去吃剁椒鱼头,吃完后就拉肚子,吓死人了。坐月子的时候吃青菜和水果孩子就拉肚子,吃辣的孩子就拉不出便便,有时看孩子难受的样子,只好自己打自己的嘴巴了,所以每天都只能吃炖汤(又补又下奶),看着家人吃的其它炒菜,香得我真受不了。孩子生的时候正值盛夏,在我长衣长裤满头大汗躺在床上坐月的时候,一想起西瓜和冰淇淋就咽口水。现在好了,水果能吃了,青菜也能吃了,但口味变淡了,菜里放多点酱油我就马上感觉咸,放一点点辣椒就感觉辣,而且一下子就上火了,喉咙痛。

以上三项后果,是最常见的。对了,还有一条也是很重要的。有人说,生个孩子傻三年,我发现自已真的傻了(我跟我妈说起这个,她哈哈大笑说,难道我当初生你们兄妹四个时连续傻了十二年?哈哈)。我生完孩子后,天天在家带孩子,除了跟老妈说话,跟孩子“伊伊呀呀”外,基本没有跟什么人接触。坐完月子有朋友请吃饭,见了朋友我发现自己说话都结巴了,狂晕。前几天上课见到班主任,问了他几个问题,一向思路清晰的我,竟然说话颠三倒四起来,而且普通话也不准了,把自己也吓了一跳。还有记忆力特差,什么东西都记不住,上课走神也特别厉害,哎。

当然啦,不付出哪有收获?当看到自己的可爱宝贝的时候,再多的后果也愿意承担,哈哈。(

过了这个阶段就好了.我是不生孩子的了,太麻烦,太痛苦了,但愿老公家族永远别逼我http://s.click.alimama.com/a/qXMSmAGV5Mw=-10517570 好东西哦。

等宝宝长大点你就好了

难道我当初生你们兄妹四个时连续傻了十二年笑倒我了,哈哈。深有同感阿。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女人生孩子后的不良后果(妈咪必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