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宝宝们习跆拳道,淘宝帮助家长规避道馆/学校收费的暴利

经济危机了,大人们的开销紧缩了,却丝毫不舍得减缩用在孩子们身上的花费:特长班要上,补习班也不能错过。

强身健体的考虑,如今支持宝宝们练习跆拳道的越来越多。在和许多光顾本店的妈咪们交流的时候,他们都表示支持孩子练习跆拳道,但是托儿所、学校或道馆向孩子收费项目,费用着实高了很多。

比如每套道服,大概要120元;道鞋大概最低80元。

由此,聪明的妈咪们开辟了通过淘宝为宝宝采购跆拳道用品的捷径:省时省力省钱。一般50元每套的道服,品质却丝毫不折扣。

很聪明的选择。

是啊,金融危机是要好好节省开支了:)兴趣班我向来是由小孩自己喜欢,不喜欢去就不去,也不强迫.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支持宝宝们习跆拳道,淘宝帮助家长规避道馆/学校收费的暴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