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年龄段营养需求与容颜

哪个女人不愿美?!答案就是女人追求美是天经地义的,但是随着岁月的痕迹,我们的生理都会发生相应的变化,要想留下容颜,就要寻找最适合自身体质年龄的调养方法,为此我将不同年龄段的女性美容与营养素的需求加以个性分类,让我们女性朋友找到一款适合您的需求的方法。

一、15岁--25岁

这个年龄段为青春发育期,此时油脂分泌旺盛,皮肤光泽无皱纹,但因油脂分泌较多,容易生痤疮之类的毛束性皮脂性炎症、慢性炎症性皮肤病。调整饮食应该注意适量补充含维生素A、维生素B2、维生素B6、含锌的食物,适当限制脂肪、碳水化合物、刺激性食物的过量摄入,减少摄入奶油、肥肉、辣椒、大蒜、大葱、胡椒、巧克力、可可、咖啡、油炸食品等。

二、25岁--35岁

这个年龄段为发育成熟期,但是因为多方面压力大,情绪不容易稳定,容易使面部表情肌肉过度张弛,逐渐出现皱纹,有衰老现象。皮脂分泌开始减少,容易出现干燥细微皱纹。此时,皮肤需要调整,补充维生素C丰富的食物。

三、35--45岁

这个年龄段内分泌开始减退,细胞代谢缓慢,皮肤失水干燥,出现皱褶。此时饮食不但要补充大量蛋白质丰富的食物,保证各种氨基酸的供给,还要适量摄取脂类物质,以补充皮脂腺分泌,同时还要注意补充维生素来延缓面部肌肉的衰老。

四、45岁以后

这个年龄段内分泌机能减退,细胞代谢减缓,皮肤容易失水干燥,出现皱褶。此时饮食要补充大量蛋白质丰富的食物,保证各种氨基酸的供给,还要适量摄取脂类物质,以补充皮脂腺分泌。要注意补充,同时要补充水及维生素(水果蔬菜汁)绿叶蔬菜,饮食用要摄入卵磷脂丰富的食物(蛋黄、豆浆等)来推迟面部、脖部肌肉的衰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不同年龄段营养需求与容颜”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