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各位帮帮忙,谢谢

各位店主好!

本人是做化妆品生意的,由于经验不足,公司经营不善导致库存积压严重,有那位高人可以帮忙处理些,要求不高只要能保本就行,量大还有优惠(主要为了还债急用现金)。

目前我们的产品主要有,眼霜,洗面奶,洗发水,润手霜,SOD密,润足霜等系列产品数千件。质量绝对有保证,目前我司产品主要销售点有北京,河北,哈尔滨,山西,内蒙等地。所有产品批次有效期都是到2009年年底。

您可以做为促销品,或者赠品处理,绝对实惠。有意者请与我联系,电话:15801770628 杨先生

更多精彩内容:各位 帮忙 产品 谢谢 主要 可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情各位帮帮忙,谢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