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妈妈美胸食法

木瓜、鱼、肉以及鲜奶等,都是含丰富蛋白质的食物,对健胸很有帮助。 黄豆、花生、杏仁、桃仁、芝麻及粟米等属于坚果类的食品,多吃有益健胸喔! 含维他命C的水果类,如蕃茄、葡萄、奇异果等,可以防止胸部变形。 含维他命E的食物,如芹菜、核桃等有助胸部的发育。 含维他命A的食物,如花椰菜及葵花籽油等,可刺激到激素的分泌。 含维他命B的食物,如牛肉、牛奶、豆类及猪肝等,有助激素的合成。 用参归炖猪心汤,兼顾益气养血及健胸的疗效。有助激素的合成。激素的合成。
更多精彩内容:妈妈 食物 维他命 有助 合成 发育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产后妈妈美胸食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