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使孩子聪明才 切记十大要点 

要使孩子聪明才 切记十大要点 要使您的孩子聪明伶俐,做父母的要切记十大要点:  1.对孩子的新奇念头,想象力,别出心裁的游戏要给予称赞,鼓励。  2.积极引导和鼓励孩子发问。  3.创造一种新气氛,使孩子在集体中受到人们的重视。  4.使孩子懂得自尊,敢于提出自己的思想和对事物的看法。  5.培养孩子进行创造的勇气和决心。  6.培养孩子的观察能力。  7.尽量鼓励孩子对事物进行新的探索。  8.应当避免孩子的惧怕心理,防止恐吓孩子,防止禁锢孩子的智力。  9.应当倾听孩子的话,捉摸他(她)的内心世界,掌握其积极向上的因素。  10.不用旧的观点或教条约束孩子。

呵呵!!!!!!!!!!!!!!!
更多精彩内容:孩子 聪明 十大 鼓励 防止 创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要使孩子聪明才 切记十大要点 ”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