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这样的家庭,大家给我出出主意

先说说我家的成员:

A.公公 B.LG哥哥 CLGD. LG弟弟 E .我(媳妇) F.我们的儿子.

以前单身时.我找对象的条件是只要人品好.对我好就可以.其它都是次要的.

于是我认识我老公.他很符合这个条件.我们交往的第二年.我不小心怀了宝宝.于是我们结婚了.我们结婚时我老公只给了我爸妈排酒席的钱.我爸妈考虑到宝宝很快就要出世,可以省的都帮我们省,爸妈收回来的红包都给了我们,因为我们不在同一个地方,所以也没办什么嫁妆.公公这边也借了点钱请亲戚们吃餐饭,我们的婚礼就这样简单,没有婚纱,更别说有钻介.

在我们结婚的前一年,他们家建房子.老公当时自己找朋友借了一万多.家里他老爸也找人借了三万多.他弟弟是做建材的.就在老板那里拿了些门窗之类的.共计8000元左右.他大哥起第一层的时候出了8000多.后面也没再出钱了.接下来的日子.我们都在不停的还债.还完老公借的那些又开始还公公借的那些,我们都是两地分隔.我怀宝宝时自己在隔壁的城市上班.我们只是周末时见见.因为条件不允许.我一直在那边上班到宝宝出生的前一个星期.好在宝宝准时在预产期那天出世.如果宝宝提前.我自己在那边都不知道什么办.老公一直在拼命在的工作还债.在我快生宝宝的前几天.他手头也只能拿出2000块钱.而且1000是借别人的.老公当时1个月只有2000的工资.好在我自己平时有点储蓄.要不生宝宝时出什么意外都不知道找谁.宝宝出世了.老公那边也没人照顾我坐月子.我只能叫我妈下来照顾我们.生完宝宝后45天.我就回我之前的公司上班了.老公还是留在原来的公司继续上班.每个星期天就过我那边去看我们..在这两年里.我们过年回家.他哥他小弟都没给过一个红包给我宝宝.晕哦.我那那里的习俗,再怎么样,过年自己的侄子红包也要给的.不管结不结婚.宝宝现在两岁了.在宝宝出生的两年里.我老公都在还债.我们的日子过得都很紧张.好不容易这两个月把债还完了.我们以为真的可以松一口气了.但昨天收到了几个人的命令:

1.他弟: 你无论无何都要拿2万回来给大哥做生意.大哥的将来就看你了.

2.他舅舅: 你出两万,剩下的就我去想办法(因为他哥是顶他舅的生意的)

3.他哥: 这些钱我是找你们借的.以后做牛做马我都会还给你们.(是我老公主动打电话去给他的.他没有自己打电话来问借钱)

问题是我们现在一点储畜都没有.之前建房子老公可以借的都跟别人借了.刚刚才还完.我们找谁借呢,老公把目标转向了我妈.妈是个勤快人,辛苦了大半辈子也只有一点存款.我不小心说漏嘴给老公知道了.但我不允许他那这么做.那是我妈这辈子辛苦赚下来的.那些钱是留着备用的.爸妈都老了.没有任何依靠,没有点储畜哪里行.我们自己都没有储蓄就算了.万一有个遇外.我爸妈也是我们唯一的依靠呀.于是.我们开始冷战了.其实我们两感情很好的.每一次冷战都是因为他的家人.公公每次在老公要收工资的前几天都会打电话给老公下单.老公过年到现在除了还自己的债还寄了5000回去给公公.前几日子我们打算送宝宝上幼儿园了.叫他老爸下来帮我们接送宝宝他也不肯下来.在家也没做什么事.有事没事就打电话叫我老公寄钱回去.我们只能叫我爸下来帮我们接送,宝宝7个月后就一直回我妈那边住.我爸妈都很疼他,考虑到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就在前两个月把宝宝接下来,宝宝早期教育才是最重要的.

这样的生活真的好累.老公是个好人.我不想他夹在我们中间受罪.现在还为这事晚上睡不着觉.大家给我出出注意,我们应该什么做?

债也还完,叫你公公家里的事自己想办法吧,你们也是一个家庭了也有自己的开支,在经济不允许的情况下只能这样了,当然有条件的话帮他们是应该的,没理由去你父母那去借钱,他们年纪大了,攒点积蓄不容易的欢迎你来到心子越亲子装店铺!!!!!心子越亲子装专卖店,主营:亲子装/母子装/情侣装!希望我能为你服务!愿我的服务能让你满意!能让你的家庭更加美满幸福!!!!!http://shop36069697.taobao.com欢迎你来到心子越亲子装店铺!!!!!心子越亲子装专卖店,主营:亲子装/母子装/情侣装!希望我能为你服务!愿我的服务能让你满意!能让你的家庭更加美满幸福!!!!!http://shop36069697.taobao.com家家有本难念的经mm加油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最主要是要赞你和老公的沟通了.别人帮不了你什么的.有的话老公开不了口和他们说.如果让我去说会不会不好呢?你老公真的是个老实人,可是结婚就不是你和他的事了,而是和一群人的事,他们估计看你们房子还完了,才找你们要的,家家都有难念的经啊!凭什么啊.能帮就帮,不能帮就不帮.家家都有难念的经啊! http://shop35724758.taobao.com
更多精彩内容:我们 宝宝 这样 家庭 面对 自己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面对这样的家庭,大家给我出出主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