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给宝宝吃鸡蛋好吗?

是可以吃的,不过两个有点多了,每天一个就可以了。可以做蒸鸡蛋给宝宝吃,蒸的嫩点,宝宝很爱吃的。对身体发育也好。我家宝宝5个月开始就每天一个鸡蛋,都没断过。我买的都是草鸡蛋。我家宝宝10个多月就会走路了,身体也好。祝你家宝宝健康成长!

吃鸡蛋好啊,这样的宝宝皮肤会好

都说大人一个星期吃鸡蛋不能超过4个,小心胆因醇过高哦..相信宝宝也不能吃太多吧..大人都接受不了的东西,宝宝能接受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经常给宝宝吃鸡蛋好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