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奶粉哪几个国外品牌的比较好?

我儿子一直吃多美滋的,不容易上火.挺好.

喝美赞臣的不错啊~我的儿子现在就喝这个,雅培的也可以~

惠氏的不错,我家宝宝吃的是这个

不管什么食品,都是有机绿色食品最好。讲究健康营养的人越来越青睐有机食品。婴儿奶粉更是如此,做父母的总会给自己的孩子最好的。

优质婴儿奶粉推荐你了解美国原装进口全有机(绿色)婴幼儿奶粉【欧莱全有机奶粉】(Baby’s Only Organic), 全天然可和母乳媲美。口味清淡天然醇正。特别适合0到3岁婴幼儿,不分段,不存在中途换奶粉的问题。

四点质量保证:
1,原装进口的
2,在美国经过FDA和USDA 有机认证
3,正规进口的,经过国家质检
4,当前唯一受美国保险公司受保奶粉
质量绝对不用担心。

相关证书,淘宝网上搜索。淘宝店主:叶田田


【欧莱全有机奶粉】Baby’s Only Organic是美国最早的高级有机(绿色)婴儿奶粉品牌,在美国享有极高声誉。美国儿科医生强力推荐的全有机强化铁婴儿奶粉,通过美国FDA认证和美国农业部(USDA)严格的有机认证。从原料农作物的种植,生长,收割,以及原料奶奶牛饲养,到原料的收集运输以及生产加工所有的过程都要经过严格的有机认证和检验,不能有任何农药、抗生素、生长激素和污染。配方中营养成分比其他知名品牌更好。有机奶粉又是原料质量和检验标准最高的。在美国也是公认的好奶粉,在妈妈中评分很高。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生儿奶粉哪几个国外品牌的比较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