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喝不饱 是乳汁不够?

月子里母乳是宝宝最珍贵的营养,这时的母乳完全能够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一般不主张在月子里为宝宝添加配方奶粉。

  应对措施:这种假象往往可以通过让宝宝不断地吸吮乳头来缓缓地增加泌乳量。一般每过2~3小时就要喂宝宝一次奶,还要看宝宝的需求,让宝宝随时吮吸乳头,只有宝宝吮吸的次数多了,妈妈的乳汁才能源源不断地供给宝宝。需要提醒新妈妈的是,在宝宝用力吸吮乳头的时候,妈妈可能会感觉很疼,但千万不要因为一时的疼痛而停止让宝宝吸吮。

有问题可以联系我,我们的营养师可以给您专业的指导和解答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喝不饱 是乳汁不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