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涨但是奶水出不来怎么办?

用温水敷,然后用手指往乳头方向刮,轻轻的哦!或者用梳子轻轻地梳。然后用针筒式的吸奶器吸。反复几次。不过找经验丰富的通奶师,效果好,而且通的好,以后的奶会更好的。

如果用吸奶器,建议先用手轻轻按压乳晕,挤出一两滴奶,这样可以打通一些乳腺,再吸会容易一些。

我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宝宝一天到晚盯着这么吃都还是有肿块。隔天就好了

用吸奶器吧。不然涨的难受死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奶涨但是奶水出不来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