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刚好35,怀了双胞胎,医院不给做羊水穿刺

不做的话有可能其中一个有智力底或活到十几岁就会死亡,做的话有可能会流产或有并发症(因为双胎容易流产)

好多双胞胎啊,别听他们吓你。都挺好的啊。没关系的啊,只要定期做B超好好的就行,做应该对孩子有影响吧。

我做过羊水穿刺啊,是检查有没有畸形的细胞核的,以此确定小孩是否健康,如果之前做过筛查没问题可以不做,如果做出来有危险,为了宝宝还是做的比较好,也不贵,1000多点。而且手术没有危险吧,我都没感觉,不疼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今年刚好35,怀了双胞胎,医院不给做羊水穿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