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做过人流,现与男友同房半年还未怀孕,还能怀上吗?

投票主题:三年前做过人流,现与男友同房半年还未怀孕,还能怀上吗?

能(20票,90.909%)不错不铁蒿草 说不准。这个问题好难。等结婚以后再说吧 要不怀了是要还是不要啊我觉得只要你3年前的人流没错坏!应该可以的吧!如果前后是同一个人的话,够呛。因为我的一个朋友的朋友就是因为这样再也没有怀上,据说是因为流产没有做的很完美,使得女方有了男方血液的抗体。会自然流产。另一个情况就是,这三年女方一直吃避孕药,有些人从此不再怀孕。就是不吃药也不会怀了。同样是我朋友的朋友,因为她老公后来后悔想要孩子,结果知道她不能怀孕后,和她离婚了。虽然我是男的,我还是对这种男人表示不不齿。最好的情况是,这半年你们没找准时间,算好时间,很容易的啦。应该会吧!!!!!!好好测测排卵期,应当能怀上的,不要有心里负担不能用能与不能来回答,毕竟大部分人都不是医生,即使是医生也要检查了才知道的,建议还是结婚后在考虑怀孕吧,不然总是女人受伤!
babyblog写到:去医院检查一下啦动机太强,往往事得其反呀我有一个朋友也是三年前做过人流.现在结婚四个月了一直想坏孕.还没怀上~~~~最好你們兩人去醫院做個檢查!应该可以吧,不过应该等结婚后再说,不然吃亏的总是女人。中药调理!!!!!1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三年前做过人流,现与男友同房半年还未怀孕,还能怀上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