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30月龄(2岁半)孩子的发育标准,转帖权威机构报告!

在下述的描述性统计部分中,我们发现通过量表的统计分析,满本月龄的宝宝,大部分开始在各方面能够达到下面的发育状态,请你对照自己的宝宝,希望能为您提供有益的参考信息。一、粗大动作方面50%以上的满30月龄宝宝能做到下列事情• 双腿跳下:孩子双腿并拢从一个高20厘米的地方跳下来。• 能跳远:能并足平地跳远约21厘米。• 以单脚平稳站立5秒种• 孩子能向前翻一个跟头(前滚翻)• 能骑三轮脚踏车顶一下,写得不错哈哈,我抢个沙发坐坐,过后再慢慢看噢支持~~~~~~~~~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顶,大力的顶,顶!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满30月龄(2岁半)孩子的发育标准,转帖权威机构报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