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大家给我一个机会教育孩子

今年5月参加了中宏宝宝感动第一次照片征集活动,本来的初衷就是为了找个机会教育孩子要有一颗关爱他人的心,从小培养孩子善良纯真的本性。手头刚好有一张在去年汶川地震时,孩子为地震灾区孩子祈福的照片,于是就传到网上参加了这个活动。

照片我配了一个简单的故事说明,讲述了孩子的简单愿望:希望灾区的孩子将来也能如她一般幸福。

不曾想在地震一周年的时候,我们的点击率直线飞升,热心的网友在给汶川孩子祈福和加油的时候,也给我们家孩子加油,使得我们在最后获得了全国总冠军。

本月6号我出席了由中宏保险在上海举行的一个颁奖会,期间我们不单获得了由中宏保险提供的价值8888的去香港迪斯尼游玩的机会,同时也认识了很多可爱的小朋友,在这里我要感谢中宏保险和热心的网友,是你们给了我这样的机会!

这里是中宏领导给我颁奖的现场照片!

我代表孩子和家人谢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

小姑娘的事迹确实令人感动啊,楼主选材好哇,可以去迪斯尼玩啊,那爽啊,真幸福我买了中 宏的教育险,这次活动他们也让我们参加呢,可惜太忙没有时间啊,恭喜lz!支持楼主一个路过了,水水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感谢大家给我一个机会教育孩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