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开玩具车开不见 找回孩子后不认得爸爸

笨水水:半条命差点吓没了。前几天,我老公带儿子出去玩,就一眨眼工夫,宝宝差点被拐走。米奇的微笑:快说说,怎么回事?笨水水:我xxx宝2周岁半,最喜欢玩我们给他买的玩具小跑车,前几天缠着老公带他下楼去玩。笨水水:我老公跟在他的车后面,看他开远了,就叫一声让他掉头回来。后来老公看他开近了,就先回家了。笨水水:哪知过了10多分钟,他爸爸也没见宝宝回来,出去一看,连车带人都没影了。米奇的微笑:这老爸也怪粗心的。笨水水:他想想就这么点路么,所以就没看着了。老公连忙跑到宝宝开车调头的地方,那里有条支路,沿着一路找去,走了很长一段路,才听到宝宝车轮滚动的声音。笨水水:老公刚想骂宝宝乱开,走近了发现居然有个男人一直骑着自行车顶着宝宝的车尾,还不停地哄他说:“往前开往前开,你爸爸就在前面。”米奇的微笑:看得我一身冷汗。笨水水:我老公就不声不响跟在后面,那个男人又逼着宝宝拐了几个弯,开到了一条又脏又窄的弄堂里。笨水水:这时老公终于忍不住了,冲过去抱起宝宝,质问那个男人想把孩子带到哪里去。那人一惊,骑着自行车跑了。而儿子也好像不认识爸爸一样,不让抱,还说要到前面去找爸爸。米奇的微笑:那男的不会对宝宝动了什么手脚吧?有没有报警?笨水水:没报警,我老公当时光顾着管孩子了。我怀疑孩子被下了***,抱回家后过了段时间孩子才正常过来。所以提醒下各位家长,千万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啊。万一出个什么事情,是要后悔一辈子的。

自己顶一下真惊了,坏人无处不在啊,可要小心了恩,真的要小心哦谢谢楼主的分享吓我哦,咱使卖玩具的哦,大家有空可以来和我聊聊对于孩子的教育哦谢谢支持批发价零售 法国进口-海之誓妊娠纹紧肤修复精华★紧肤+修复妊娠纹太吓人了。宝宝肯定被下了***吧。还好楼主比较幸运啊。是,带孩子责任重大,我从来都不敢让儿子离开我的视线的!!!还好有惊无险,如果孩子真的怎么样,真是后怕啊。以后大家都要注意啊,我的那个小表侄女也是,跟我去坐公交车,车停了就往下跑,把一辆自行车给吓得,把我也吓坏了,所以以后出门都很小心,拉着她不放手。真是好险,真的少看一下都不行啊呵呵,真是虚惊一场啊,带孩子责任重大,千万不能掉以轻心
更多精彩内容:孩子 玩具 宝宝 找回 爸爸 真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孩子开玩具车开不见 找回孩子后不认得爸爸”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