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鹿事件最新消息

转载自新西兰本地新闻

路透惠灵顿9月24日电---新西兰乳制品出口巨头恒天然(Fonterra)周三表示将对中国的投资额冲减近70%,作为合资方,恒天然此前卷入了三鹿奶粉污染丑闻.

  恒天然将所持中国三鹿乳业集团43%的股份价值冲减至6,200万新西兰元左右(约合4,200万美元),并重申公司很早就针对奶粉污染发出警告.奶粉污染事件目前已导致四名婴儿死亡,5.4万名婴儿染病.

  恒天然称,冲减投资反映出三鹿品牌信誉受损及信誉无望恢复的可能性.

  恒天然董事长Henry van der Heyden表示,"根据会计准则我们进行了投资冲减,但我们绝没有将财务上的後果置于消费者安全之前,消费者安全是我们关注的头等要务."他还补充称公司仍将留在中国开展业务.(完)

我想人们肯定不能接受三鹿奶粉。三鹿垮定了!孩子是未来阿!三鹿是肯定不行了 国内的乳品行业要复苏也很艰辛
更多精彩内容:三鹿 事件 天然 最新 消息 污染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三鹿事件最新消息”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