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不需要给老师送礼

关爱每个孩子是做教师的职责,如果发现老师对你的宝宝不好,直接去沟通好了,没有关系!老师是很欢迎的,做家长的不需要担心!你沟通得越多,你的宝宝就越受益。也是最有用的办法。

教你一招吧:最好的办法就是每天去接宝宝时,顺便问一声,宝宝今天表现怎么样?或许第一天老师没有关注到他,第二天再去时,就会发现老师说得多了一些,第三天去时,老师已经如数家珍了,哈哈,你的宝宝已经被老师关注了!

如果需要通过送礼才达到沟通的目的,是没有必要的!做老师的其实最怕的就是家长不问孩子,不去跟老师沟通,等到有问题时再去找老师就已经迟了.

其实老师一点也不喜欢家长送东西,当然个别人除外,看到家长送礼,心里也是很矛盾的,不收吧,觉得别人会说,就你清高,收吧,觉得有失教师的尊严,万一哪天小宝宝磕着了碰着了,心里那个内疚本来就是很难受的,这下更是寝食难安了。所以,中国有句古话叫“拿人家的手软,吃人家的嘴短”,做老师的一般都不愿意这样。再说,现在谁也不缺什么,拿回来的东东还不知道怎么去处理,何必呢,所以,奉劝天下的父母别拿这些事去为难老师,老师也是很烦的!

再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当你的宝宝才入园,老师还没把家长和宝宝对上号,所以有一位朋友曾说过,收礼收得谁记得谁呀!

这下,你该明白要不要送礼了吧!

支持一下LZ学习了,明年宝宝就要上小小班了,知道怎么做了,谢谢楼主指点!恩,很中肯的意见。就是啊,送礼是一种心意,是一种礼节,可是如果变成一种彼此的负当就不好了。希望对大家有用!呵呵!不过,教师节,给老师发个短信祝贺一下,也是比较好的啦!或者让宝宝自己祝贺一下老师也是很好的,老师会很感动的!听楼主一席话,茅塞顿开啊。 先学习一下哦,等有了小孩了用的着个别人可千万别拿鸡蛋扔偶啊!吃不消的坚决不送礼..不过想起自己念小学的时候..班主任竟然因为收了某同学的家长送的东西而让一个考试总不及格的学生当班长....唉...学习了~真的对这种送礼很反感~可有时又不能不做,哎~PS:童心媛的衣橱,时刻配备在宝贝成长的每一步 秋款童装上市,欢迎选购现在好像送礼变成一种习惯了。教师节不需要给老师送礼.呵呵.先祝各位老师节日快乐!呵呵,歇会再看...对,还是不送礼好,看来小孩以后 上学了,我还有好多东西要学着点呢楼主的话很中肯,坚决不送礼嗯,我也这样觉得,感觉送礼老师也送不出手.我现在每天接宝宝都会和老师沟通一下的楼主的话说得挺有道理的,坚决不送礼
更多精彩内容:老师 教师 宝宝 需要 家长 沟通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教师节不需要给老师送礼”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