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三鹿奶粉的宝贝们注意了,赶快停!

由于三鹿奶粉在生产过程中可能受到污染,现在厂家正在紧急召回2008年8月6日以前生产的奶粉,并请食用三鹿奶粉的宝宝立即停止食用,宝宝如果有小便困难的现象请立即到医院就诊!

啊!!!!!!!!!!!!!!!!!真的是很惊人的消息啊!这么恐怖~~~~太可恶了!我觉得三鹿应该给所有吃过奶粉的宝宝免费体检,同意的举一下手,冻结资金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召回又能挽回多少损失?宝宝的健康是第一位的!我同意。商家赚钱,良心信誉第一。做不到这些,就让它倒了,关了,停产了……
更多精彩内容:三鹿 注意 宝宝 赶快 立即 食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吃三鹿奶粉的宝贝们注意了,赶快停!”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