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月的宝宝晚上睡觉容易醒?

很容易醒的,因为他现在是五个月

很可能是吃的不饱,辅食增加的不及时,很容易醒的,除了正餐,睡前要多喝些奶,还要让宝宝多些运动,又累又乏,吃的还多,当然就睡的好了,另外白天还不要让宝宝睡多的觉,慢慢就好了

宝宝很容易醒的,可能是饿了,没有吃饱,如果宝宝白天睡觉睡得太多,晚上也会醒来的,宝宝一般醒来都是饿了
楼主有空来我店里坐坐,都是宝宝用品 奶瓶奶粉等,全部进口的正品,嘿嘿

小孩子都是这样的,我家这个晚上还要包着睡喃

5个月的宝宝都是这样的,饿了,尿湿了,或者以点动静,他都会醒,这个时候的宝宝带起来很累人的,坚持吧,大些就好了

饿了尿了都会醒的,热了也会醒的,几个月大的宝宝一般都是做梦惊醒的,您可以试着用很薄的抱被裹住上身,这样就算睡觉时吓倒了也是几秒钟的事情,过几秒自己又睡了..我家宝宝夏天因太热没有裹,到了10月份开始一直是裹着睡得,睡得很香甜哦~~您可以试试哦~~

宝宝还小的时候是这样的,吃一点就睡着了,但是一会有醒过来哭着没有吃饱。一段时期过了就好了。当然要排除宝宝有问题:
生理性”哭闹常见于以下几种情况:
1、饥饿、口渴
饥饿、口渴是婴儿哭闹中最常见的原因,多见于3个月以内,这是由于母乳不足、奶粉冲调过稀,上一顿因为某些原因没有吃饱。环境温度过高、出汗多,婴儿因口渴而哭闹不止。
2、冷、热、湿、痒、痛
环境温度过冷或过热会引起婴儿的不适,但过热比过冷更容易引起哭闹不安。尿布湿了(大、小便)未及时更换,以哭闹的形式向父母表示。婴儿因湿疹、多汗,皮肤不清洁等引起的瘙痒或因蛲虫爬至肛门周围引起奇痒而哭闹等。
3、便尿感
经过训练的婴儿,会以哭闹的形式求援母亲及时帮助他解大小便。
4、生活不规
6个月以内的婴儿常常“日夜颠倒”,白天睡、晚上哭,俗称这些婴儿为“夜啼郎”。
“病理性”哭闹是由疾病引起,常见于以下情况:
1、口腔溃疡
往往在吃奶或进食时哭闹。
2、腹痛
如肠套叠(表现为阵发性剧烈的哭闹,同时面色苍白、呕吐、排出果酱样大便)、急性阑尾炎(持续性哭闹、发热,一旦阑尾穿孔后哭闹加剧)、嵌顿性腹股沟疝(腹痛剧烈,患儿常用手抚摸嵌顿处,出现呕吐)、肠痉挛(一阵阵哭闹,安静一段时间后又因肠痉挛而再哭闹)等。
3、鼻塞
吃奶时因鼻塞影响呼吸而哭闹。
4、头痛
多种原因引起的头痛都会使婴儿哭闹,如发热,脑膜炎时呈一阵阵尖声哭叫。
5、外耳道炎、疖肿
喂奶时当患侧的耳朵贴近母亲身体时或牵拉患侧耳朵时哭闹得更厉害。
一般来说“生理性”哭闹的婴儿一般情况良好,饮食正常,哭声宏亮,哭闹间隙期面色、精神正常,当消除因素后哭闹停止。“病理性”哭闹的婴儿哭声不同寻常,有时尖叫,声音嘶哑,常突发性剧哭;伴有发热时精神萎靡,面色苍白,有时伴有呕吐、腹泻,大便有血,需去医院进一步查明原因。
有时宝宝无端哭闹,可能没有理由。很多婴儿每天都有烦燥的时候,又常常在同一时间。有些婴儿大部分的时间都很烦燥,烦燥的原因不是饥饿,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就算喂奶也没用,试试看用一条薄毯子包他,或者换个位置、走走路、摇摇他,总之,切记不管婴儿烦燥的原因是什么,他就是需要你抱抱他。

现在是冬天了,晚上睡觉不要给宝宝穿太多或是盖太多了,如果捂得太多了,也会影响宝宝的睡眠的,白天一定要给宝宝多活动,让宝宝多运动一下,对晚上宝宝的睡眠质量也有影响,睡觉前一定要给宝宝吃饱,如果没有吃饱,宝宝也会醒,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可以试着喂一下他宝宝,如果吃完后,宝宝就睡着了,那你以后可以在晚上给宝宝加一顿,但是不要加得太多了。还有的宝宝是你怀孕的时候贫血造成的,这种宝宝就得大点儿了就好了。反正宝宝有什么情况,只有你当妈的最清楚,你要自己找原因,买关于儿童喂养方面的书看看,对你会有帮助的。

宝宝晚上醒一般是因为饿了,有时宝宝长牙,宝宝缺钙,也会睡不好。

建议吃点钙之缘片。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五个月的宝宝晚上睡觉容易醒?”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