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定时吵夜怎么办

可能是黑白颠倒了。最好白天让TA多玩一会,到夜里才能睡得香。还有夜里要是哭,要及时安抚,哼温柔的歌曲,轻拍入睡。

听说把茶叶嚼碎敷到孩子的肚脐上,最好用创可贴固定一下。
试试无妨
可能是肚子疼
孩子不舒服才哭的
亲有空逛逛我的淘宝小店;慧而诚

我来说两句,建议您看看有个叫《优优宝贝》的频道,上面每天都在讲孩子的事情,刚巧那天听到了关于婴儿哭的问题
首先,一定要保持耐心,不要急躁
出现哭闹有以下几种情况
1.饿了
2.尿了
3.小孩子哭闹很正常,就像人的生物钟一样,不过因为小孩子还没有养成定时的生物钟,或者说没有培养成白天醒,晚上睡的习惯,所以说您尽量让小孩子白天睡的少一些,晚上睡的多一些,慢慢的锻炼他的生物钟。
4.可能是皮肤饥渴,尽量用您的皮肤去爱抚婴儿,这样能够增进感情。
好了先说这么多吧,可能的原因还很多,没有记住,还是建议您多看看相关的婴儿频道。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婴儿定时吵夜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