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3个月了,吃点什么对孩子好啊?我老婆天天要喝骨头疼

应该去医院查一下,听听医生的建议

吃什么不重要,关键是要营养均衡.我当时是水果、鸡蛋每天必吃的。然后就是喝一些滋补的汤。

健康智慧的关键是营养平衡
营养平衡的关键是补充营养短板
α-亚麻酸是所有人群的营养短板
不可忽视的“血液营养素”、“维生素 F ”和“植物脑黄金”
植物中的“深海鱼油”

【商 标】TXKS
【品 名】α-亚麻酸软胶囊
【性 状】淡黄色软胶囊。不含人工防腐剂、不添加色素。
【成 份】人体必须脂肪酸>99%,其中α-亚麻酸>50%。
【净含量】500mg/粒X120粒
【适应者】普通人群。其它参阅亚麻酸有关科技术知识选购。
【不宜者】有了血性倾向者
【食用量】每日2次。每次2~4粒。饭后温开水、矿泉水送服(整粒吞服)。
【保质期】24个月
【储 藏】避光、干燥、阴凉低温处。
【生产许可证】QS140602016019
【卫生许可证】晋卫食字2007第000278号
【介 绍】本产品采用纯天然绿色有机植物(高寒地区亚麻籽)为原料,经低温物理工艺压榨、纯化、精制提炼而成,是人体不能自身合成的必需脂肪酸,α-亚麻酸是ω—3多不饱和脂肪酸的母体,在人体代谢中可生成DHA和EPA。本品含天然木酚素,木酚素具有高效的保健功效。

【信息检索】
1、《本草纲目》谷部第二十二卷有详细记载;
2、(2008.08.20) CCTV-2《百科探秘》栏目“被忽视的营养素--α亚麻酸”。简介:曾经对叶酸的忽视,导致数以万计的无脑儿的降生;曾经对钙的忽视,导致无数佝偻病孩子的出现。现在有一种营养素,仍然被孕妇忽视,忽视它又将对宝宝造成怎样的缺憾?α亚麻酸——神奇的脑黄金原料,宝宝聪明的源头。
3、CCTV-2《百科探秘》栏目“向油要健康”。简介:详细介绍各种油油脂的特性介绍。
4、CCTV-2《百科探秘》栏目“轻松吃掉三高症”。简介:“三高”人群如何进行健康生活,“三高”后如何从饮食中进行调节。
5、CCTV-7《星火科技》栏目“高科技榨出亚麻籽油引起食用油新革命”。详细介绍了亚麻籽这种产于高寒地区作物的特性和亚麻籽油的功能。
6、百度视频有189个关于亚麻酸的视频供大家参考。
以上信息供友友们查询,建议搜索网站百度、谷歌。

【科普知识】
1、概述:α-亚麻酸是人体健康必需却又普遍缺乏,急需补充的一种必需营养素。
2、健康的基础:α-亚麻酸是构成细胞膜和生物酶的基础物质,对人体健康起决定性作用。
3、智力和视力的基础:α-亚麻酸在大脑固体总质量占10%;在管学习的海马细胞中占25%;在脑神经及视网膜的磷脂中占50%。每日补充1300mg α-亚麻酸,智力水平直接提高20%—30%。
4、、防止营养流失的关键:缺乏α-亚麻酸,维生素、矿物质、蛋白质等营养素不能被有效吸收和利用,造成营养流失。
5、认证:美国FDA研究证明:缺乏α-亚麻酸将导致儿童大脑及视网膜发育迟缓,注意力不能集中,营养不均衡,不能有效吸收,直接导致:智力发育迟缓,动作不协调,视力弱,多动症,肥胖,厌食,发育缓慢,免疫力低下等30多种症状和疾病。
6、与DHA等的关系;α-亚麻酸比DHA等作用更强、更安全,α-亚麻酸在体内可转化为DHA、DPA、EPA等,而补充DHA等只能起到部分作用。专业点讲:α-亚麻酸是DHA的母体。
7、营养短板:如果把八大类营养物质比作木板,它们共同组成一个木桶,对所有人而言那么α-亚麻酸都将是最短的一块板,它的高度直接决定健康和营养的水平。
  
【产品功效】
1.预防心脑血管病:α-亚麻酸可以改变血小板膜流动性,从而改变血小板对刺激的反应性及血小板表面受体的数目。因此,能有效防止血栓的形成。
2.降血脂:α-亚麻酸的代谢产物对血脂代谢有温和的调节作用,能促进血浆低密度脂蛋白(LDL)向高密度脂蛋白(HDL)的转化,使低密度脂蛋白(LDL)降低,高密度脂蛋白(HDL)升高,从而达到降低血脂,防止动脉粥样硬化的目的。
3.降低临界性高血压:血压在145/90mmHg—160/95mmHg之间叫临界性高血压,是初期性高血压。若长期使用降压药,易引起许多不良反应。α-亚麻酸的代谢产物可以扩张血管,增强血管弹性,从而起到降压作用。
4.通便保肝:α-亚麻酸能合成前列腺素PGE1,能明显降低血清通明质酸(HA),层粘连蛋白(LN)和肿瘤坏因子(TNF-a)的含量,因而能防治肝炎、肝硬化,对肝功能异常患者有抗纤维化作用,对中老年人便秘具有明显治疗作用。
5.提高智力和视力:α-亚麻酸能促进脑内核酸蛋白质及单胺类神经递质的合成,明显提高智力和视力,改善记忆;通过外源性补充α-亚麻酸,能增加血浆磷脂中的DHA水平,让其在视网膜、市神经系统积累,对改善人的视力,提高视敏度水平,减少视网膜功能损伤非常重要。
6.抗衰老功能:α-亚麻酸能明显提高超氧化歧化酶(SOD)活性,降低自由基代谢产物MDA,具有很好抗衰老作用。
7.促胰岛素分泌,延长降糖效果,抑制并发症:α-亚麻酸可促进胰岛β-细胞分泌胰岛素及保护胰岛素在血液中稳定的作用。可降低靶细胞参胰岛素的抵抗。
8.减肥:α—亚麻酸在减少肥胖病人体重方面不同于任何其它药物。其主要通过以下两个途径来实现:一是增加代谢率;二是抑制甘油三脂的合成,增加体内各种脂质的排泄。但要达到减肥效果,服用量要相对增加。   
  
【安 全 性】
  α—亚麻酸对人体有非常高的安全性,在小鼠的急慢性毒理实验中,以1.5g/kg灌胃90天,未见有任何的毒性反应。但α—亚麻酸在体内有广泛的生理活性,所以在服用时应该注意一些可能的生理反应以及在配伍某些药物时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 α—亚麻酸可以抑制血小板的聚集,延长出、凝血时间,故有严重出血倾向患者(如血友病、血小板低、贫血等)以及在配伍阿斯匹林等抗血小板药使用时应监测凝血功能。α—亚麻酸及其代谢物DHA是大脑的营养物质,使用后可使大脑的活力增强,耗氧量增加,如果原先有脑供血不足,可能会出现头晕的症状,服用初期减量即可消除不适。
   世界卫生组织( WHO )和联合国粮农组织( FAO )于 1993 年联合发表声明:鉴于α-亚麻酸的重要性和人类普遍缺乏的现状,决定在世界范围内专项推广α-亚麻酸及代谢物。我国人群膳食普遍缺乏α-亚麻酸,日摄入量约 0.4 克,远远不足世界卫生组织推荐量。医学界和营养学界专家纷纷呼吁国家立法专项补充α-亚麻酸。
*******

缺钙,严重缺钙和铁,你可以多吃点含钙和铁的食物,或直接到小店购买安利的蛋白质粉、铁质叶酸片、维生素B和钙镁片。

本小店还有专门为孕妇配制的营养餐,所以以后不会再怕你老婆和宝宝缺什么了。

欢迎来小店或直接联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怀孕3个月了,吃点什么对孩子好啊?我老婆天天要喝骨头疼”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