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宝宝适合吃哪种维生素片

美国L'il Critters小熊糖 复合维生素软糖 220粒特惠!
新包装获得2008年ChefsBest最佳口味大奖!由专业生产儿童维生ORTHWEST NATURAL PRODUCTS INC制造出品。由于它可爱的胶皮软糖口味,获得美国咀嚼类儿童维生素协会颁发的2008年度最佳口味大奖。选用小朋友最喜爱的口味和漂亮的颜色均取自天然植物果实。它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香料和防腐剂。


纯水果中提取,不含人工香料、色素和添加剂,可以放心给孩子服用,吃起来象吃糖的感觉,更受孩子欢迎,给你和您的孩子健康的骨骼和牙齿。把幼儿成长中所必需的钙,做成好玩的小熊造型,配上天然的果味,深受儿童喜爱。

美国原装L'il Critters熊宝宝多种维生素软糖 含碘锌

220粒/瓶 适合2岁以上宝宝


2~3岁每日1粒,4岁以上每日2粒,随餐食用更佳

每瓶220粒樱桃 草莓 柠檬 菠萝 橙子 白葡萄(6种口味混装)

提示:父母需要指导儿童充分咀嚼每粒小鱼橡皮糖,不要直接吞咽。

【每2粒的成份含量】:

维生素A--2600IU 辅助治疗儿童的眼部不适,并有助于改善弱视;预防呼吸道感染;促进生长发育、强健骨骼,保持毛发、皮肤、牙齿和齿龈的健康。

维生素C--20mg 辅助预防许多类型的病毒性或细菌性感染;有利于单核细胞增多症、结膜炎、大肠炎、支气管炎、口腔溃疡和更多疾病的治疗;天然的缓泻剂;防止坏血病;加速伤口愈合;降低血液中胆固醇的水平;辅助治疗和预防普通感冒。

维生素D--400IU 促进骨骼和牙齿的强壮;有助于结膜炎的治疗;与维生素A和维生素C同时服用能够有助于预防感冒。

维生素E--16.5IU 防止细胞膜受到损害;通过缓解疲劳而获得更多能量;加快烧伤伤口的愈合。

维生素B6--1.04mg有助于防止各种神经和皮肤问题;在儿童的饮食中帮助正确分解蛋白质和脂肪。缓解腿部抽筋。

叶酸--260mcg 有助于预防贫血;是天然的止痛剂;有助于防止贫血;防止食物中毒和各种肠道寄生虫。

维生素B12--5.1mcg 提高注意力,增强记忆力和平衡性;通过红细胞的形成和再生防止贫血;正确地利用脂肪、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以提供更多能量;通过保持神经系统的健康而减少过敏。

生物素--60mcg 减少肌肉抽筋现象,这种现象通常被称作“发育期痛“;保持皮肤的健康;帮助头皮和头发更健康。

泛酸--5.2mg 减少许多抗体的毒性作用;防止疲劳;通过生产抗体来预防感染;促进伤口的愈合。

碘--42mcg 促进正常的生长发育;提高学习的能力;产生更多的能量,总体上精力更加充沛;帮助头发、指甲、牙齿和皮肤的健康发育;通过燃烧多余的脂肪来控制体重。

锌--2.7mg 能消除指甲上的白点;通过提高智力的灵敏度来提高学习能力;降低胆固醇的含量;通过提高品尝能力来增强食欲;促进生长发育。

胆碱--40mcg 能够产生镇静止痛作用并缓解痉挛症状;对记忆力差有一定帮助,而且能提高学习能力;控制胆固醇升高;通过保护肝脏而有助于减少有毒物质和药物对儿童的侵害。

肌醇---40mcg 保持头发的健康;有助于身体脂肪的重新分配;可以帮助保持较低的胆固醇水平。

建议您不要单纯的给宝宝补维生素,宝宝的生长发育需要很多种的微量元素,钙,铁,锌,硒等,单纯的维生素不能够达到宝宝身体发育的要求,孩子生长得快,需要微量元素也多。宝宝偏食厌食有可能是因为缺锌引起的,建议您去医院做个微量元素检测,根据检测结果有目的的去给宝宝进行微量元素补充,希望回答能够帮助到您^_^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2岁宝宝适合吃哪种维生素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