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女人一辈子应该做的十件事

1、小时候多和父母撒撒娇。社会是残酷的,长大了再没机会了。

2、上大学,尽量不要等到老了再去读老年大学。不仅仅是为了学历和没有遗憾,更多的是为了经历和见识。

3、谈几次恋爱。多在林子里砍几棵树,砍啊砍的你就会发现什么样的树适合你。

4、结一次婚。把砍到的树带回家里,好好照顾,如果喜欢就再种一棵小树。

5、外遇一次,可以是精神的可以是肉体的也可以是二者兼有之的。体验下偷鸡摸狗的兴奋,重温下青春期之后再没有过的心脏病,预演下老年时的高血压。最重要的是可以验证你砍到的树是不是你最喜欢的,也可以验证它是不是你想继续照顾的。

6、有一份事业。未必多伟大,但在自己的工作范围内得到认可,是对你人生价值的肯定,也是个人自信的根本。

7、多孝敬父母。不论你赚钱多还是少,在父母身上多付出一些。父母不在乎钱多钱少,在乎的是你的心意。这是对养育之恩的回报,也免得将来子欲养而亲不在后悔。

8、好好爱自己。不论你的生活中出现任何人,都要爱自己多一些。永远不要爱别人而忘记了爱自己,这包括父母爱人孩子。你要牢记:只有对自己的付出才会成正比。不要说你的付出不需要回报,任何付出都期待回报,只是有精神和物质之分。

9、努力追逐一次梦想。可以是一辈子也还不清贷款的海滨别墅,可以是疯狂的追星求合影,也可以是花一年工资买一套奢侈的性感内衣。这样至少当你临死的时候知道,曾经的无数梦想中有一个变成了现实。

10、活在当下。我们总是计划着幸福美好的未来,习惯了为明天而活。但你要知道很可能下一秒你就告别了这个世界。及时行乐,不要苛待现在的自己,过好每一天,这并不妨碍你努力奋斗追逐未来。

很有意思的文章我好可怜,3,4,5,6多还没做┃┗━━━┛┃  ̄ω ̄保安全,价格低,两年经验┃⌒   ⌒┃┃●   ●┃┃" ω " ┃ ◆专业代刷淘宝信誉◆淘宝收藏◆热卖商品炒作◆刷完付款◆每日结算┗○━━━○┛ ◆客服①6840027客服②6840034我们是专业的团队,保证安全是给您最好的承诺!喜多多工作室 www.tbshua.com嘻嘻沙发哦,有时间去我店看看,宝宝吃的钙\核桃油哦,还是消保卖家.绝对正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男人女人一辈子应该做的十件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