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性健康须知

1、女性婚前所患的某些妇科疾病,婚后可不药而愈。

2、婚前性行为是女性健美的一害。会造成心理压力,容颜易早衰。

3、性行为后,随即排尿一次,将私密处的细菌冲洗出去。

4、重病初愈不宜有性行为,过度劳累、情绪不佳和男方酒醉不宜有性行为。

5、经期和妊娠头三个月以及后三个月不宜有性行为,防止胎儿畸形。

6、分娩后七周内不宜有性行为,确保生殖器不致于松弛。

7、生殖器患病不宜有性行为,防止疾病传染。

8、性生活必须和谐。须知一次的满足,比十次的不满足要好得多。因此,已婚者要善于在性行为中获得乐趣,同时也获得了健康。

9、性生活不可过频,否则会加重心脏和大脑神经中枢的承受力,从而引起疾病。

10、20岁前不宜过性生活。据科学抽查验证:50%的子宫颈瘤患者源于早婚。

11、女子体操不仅可塑造健美身姿,且可矫正性的缺陷,提高性功能,防止性器官衰老松弛,有利于健康的性生活。

12、洗澡不用碱性肥皂清洗外阴,以免引起外生殖器黏膜的刺激。更不要用水冲洗私密处内部,因私密处内部有自净作用。

13、自慰虽说不是健康的大敌,但经常性的自慰可导致精神萎靡,严重者可导致某些疾病。

我来把脚印留下把你领进我收藏里,有好东西哟。我来把脚印留下把你领进我收藏里,有好东西哟。

十分同意关点。女人一定要对自己多关爱。现在大部分女性都有情况不同的妇料问题。年龄也比原来广了。大家要多多注意。

健康才是女人的美。

给楼主回帖,你评论得越多,内容越精彩,你的名字就越容易被人记住。

健康才有性福!

婚前性行为是女性健美的一害。会造成心理压力,容颜易早衰。

婚前性行为是女性健美的一害。会造成心理压力,容颜易早衰

来支持下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女性性健康须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