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人过境狂购奶粉 香港商家开始限购

大陆22家婴幼儿生产企业的产品被检出含有后,许多中国人对国产的安全质量失去了信心。目前,大批大陆母亲涌到香港,掀起了抢购外国的狂潮。香港部分药房已开始,以确保对港人的供应不会中断。

  综合香港媒体消息,随着媒体的曝光,中国婴幼儿制品有毒事件愈演愈烈,现在已有22家公司的婴幼儿中查出,包括北京奥运赞助商伊利。

  由于对国内婴幼儿失去信心,近日大批母亲涌到香港抢购国外生产的。从深圳到香港的沿途铁路线旁的药店和超市人满为患。

  香港药店联合会负责人说,他们限量来自大陆的人每人只能在一家药店购买三筒,以确保对香港人的供应不会中断。

  港九药房总商会理事长刘爱国预计,未来两周可能会出现抢购潮,近两日香港的家长因担心会断巿,纷纷到药房入货,较平日多买一两罐当存货。由于货量有限,部分药房限制每人最多只能购买一至两罐。

  上水区部分药房表示,暂时未出现大陆主妇来港抢购,但会限制每人购买的数量,避免存货不足,现在货源仍然稳定。

  香港有药房负责人指,自从一个多星期前大陆三鹿出问题后,销量已经增加了一成,顾客主要是水货客,每次都一箱箱地搜购再运返大陆,货源开始不足。

  另外,大陆有网站可以订购香港版,负责人表示,大陆出问题后相信愈来愈多大陆父母会订购外国进口。而在九龙城有药房指,近期多了大陆顾客光顾外国品牌的,药房要增加三成入货应市。有市民表示,以前在区内购买,不时需要排队,担心现时会更加难购买。

但是不要太多哦~小宝宝不能吃太甜的.

更多精彩内容:大陆 香港 过境 开始 商家 购买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大陆人过境狂购奶粉 香港商家开始限购”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