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父母给婴儿按摩的好处

关于父母给婴儿按摩

有很高压力的年轻母亲在她们的婴儿出生后被招募来做短期研究。我们要求有压力的母亲每天做15分钟的按摩,为期两周。初步的结果如下所示:

1、随着按摩,婴儿的睡意和安静睡眠立即增加,活动减少,正如我们所期盼的;

2、随着按摩治疗,婴儿潜伏睡眠时间缩短(两周后潜伏睡眠时间由22分钟减少到9分钟);

3、按摩过的婴儿表现出增加了发音方法,减少了不安宁,促进母子之间的互动,母亲的扮演行为更与年龄适当;

4、两周之后,婴儿的惊动减少;

5、有压力的母亲感到她们是如此容易安慰她们不安的婴儿。

根据减少惊动和更多安静睡眠这些数据显示我们应指导父母按摩他们有疝气的婴儿和睡眠紊乱的婴儿。因此,我们正把这同样的模式使用在其他小组上。祖父母志愿做按摩治疗师祖父母志愿为婴儿提供有效的按摩治疗。(我们的志愿人员并不是孩子们生物上祖父母,只不过是愿意称呼为祖父母而不是称呼老年志愿人员或老年居民的退休人员。)他们属于某一志愿组织并有多年与幼儿在一起的经验。在一项进行的研究中,祖父母志愿人员被培训按摩那些被忽视或在性和身体上受虐待而现在生活在庇护所的孩子。

这项研究是用来测量孩子和给予他们按摩的祖父母的按摩效果。(像幼儿一样,长者经历失败到成功,可能第二次遇到剥夺。)我们的目标是减少祖父母遇到剥夺和婴儿遇到剥夺,倒不如减少遇到婴儿可能保留遭受性或身体上虐待的厌恶。

在这项研究中婴儿的年龄从3个月到18个月。因为祖父母志愿人员是早晨在庇护所里主要看护者,按摩治疗阶段是一个有组织的项目整合在婴儿日常看护程序中。初步结果显示为婴儿的下列结果:

1、按摩后,睡意和安静睡眠增加,活动减少;

2、一个月按摩治疗后,机敏和跟踪行为增加;

3、动作观察显示增加活动、社交和安慰。

对于志愿祖父母按摩治疗师,数据初步分析显示:

1、祖父母志愿人员报告接受按摩后,焦虑少、压力综合症少改善情绪;

2、他们的压力水准降低;

3、她们的生活方式改善,有更多的社会接触,很少去医生的办公室和很少喝咖啡;

4、她们报告改善自我价值的评价。

这些效果显示祖父母在一个月为婴儿提供按摩比他们自己在一个月接受自我按摩的功效更大。这些数据显示按摩治疗的效力不仅对婴儿而且也对给婴儿按摩的大人,这就使有效提供婴儿按摩治疗成为可能。

我们已经发现很多别的小组的婴儿从按摩治疗获得益处,像那些患有癌症和脊柱裂的婴儿,还有带有不同疾病的大人从提供按摩治疗中身体状况得到改善。然而正常的婴儿从按摩中获得益处不应被忽视,因为当很多婴儿有健康问题需要治疗时,这使经常做的。在罗马尼亚孤儿院里的婴儿肖像提醒我们孩子需要身体接触来促进正常的成长和发展。我们的文化对孩子接触增加越来越多的限制(由于涉及到潜在的儿童虐待)可能产生严重的后果。在世界文化和其它方面没有接触的禁忌,婴幼儿在愉快的身体接触中茁壮成长(正如他们的父母所做的)。

支持一下`````````````````

更多精彩内容:按摩 父母 治疗 志愿 我们 减少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关于父母给婴儿按摩的好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