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外贸童装和品牌童装的区别

将品牌童装和外贸童装一比较,区别就出来了:

1、价格:品牌童装价格高,一般当季或当年度的都在100元以上,甚至200多的,但就是个外行看热闹,我想很多妈妈都不一定分的出,都是以自己的眼光为宝宝在挑选服装,所以我认为品牌重要,价格更重要,因为宝宝长的快,换衣的频率高,所以我建议一般的家庭在宝宝3岁前不要买太多的品牌,除非经济允许,适当的就可以了,而同样的外贸尾单的童装就相对便宜很多,基本在10-50元就可以搞定。当然现在的折扣产品只要你不追求是哪一年的款式也可以拿到100元以内称心的YY.

2、面料:2者相比,面料上应该大同小异,因为厂家都知道宝宝的服装一定以舒适为主,所以基本以全棉的为主,紧跟的是棉绒的、薄绒的、摇立绒等。

3、款式:品牌童装突出的是宝宝的活泼,所以在设计上有很多的卡通图案,颜色也较明快,但式样不够前卫。而外贸的以简洁、前卫为主,甚至还用了成人服装中的拉毛、磨破、拼接等工艺。这些可能在国内市场上少有人试的饿。

4、合身度:品牌童装有较完整的尺寸标识,几岁到几岁,多少身高一目了然,而外贸的则没有,只是简单的标了几号,完全靠卖家手工量出来的,但有个好处就是外贸的童装都会偏大点,让宝宝可以多穿2年,万一有营养好的宝宝(较胖)也可以买到合身的。

5、包装:这个可是品牌装的优势,除了塑料袋还有印了LOGO的包装袋,送礼是绝对不丢人的,而外贸的则是裸装为主,因为拿到货的都是一大包里面几十件的,但是自己宝宝穿是不讲究的,反正买来的都要先洗下才健康点。以上仅是个人的一点小心得,希望对妈妈们有用!

刚坐下来看看我竟然是沙发啊那就再坐一下先顶,在慢慢看额~哎呀,网速慢,二楼没坐上^_^晕,没人啊我连做3层嗨~~~没坐上,以后有机会再来啊来支持你了加油!

http://shop35991509.taobao.com/注营:进口韩国女装代购100%正品、韩国热销时尚女装、100%商场专柜正品男装等。将低价惠友,全场购5件以上包快递

外贸服装的三个鉴别方法

方法一:看针脚

做出经验来了,加油啊,全力顶你。哈哈。学习一下,不错到我的店里看看吧,季未处理外贸童装http://shop35949309.taobao.com 优惠多多!!!

我觉得楼主和10楼的MM讲得都非常有道理.本人就是经营外贸0-3岁童装的,我的宝宝就穿的是外贸的,经济而且款式很时尚,布料全棉柔软舒适可贴身穿.因为宝宝0-3岁长得特别快,特别是0-1岁长得特别快,一个月就会长很多,好多衣衣都是穿不了多长时间的.感觉的MM欢迎光临本小铺:北京快乐娃外贸婴童装KITY小铺httP://shop36068692.taobao.com.秋衣会陆续上架!敬请关注!

快乐娃外贸婴童装小铺新开张,所有夏季衣衣促销热卖,精品秋装也陆续上市,喜欢的MM敬请收藏小铺http://shop36068692.taobao.com/碧玉欢迎各位有空时前来小坐聊聊叙叙!QQ:470310132

说的是啊 支持下我也顶哦.我把它放到我的空间里去
更多精彩内容:外贸 宝宝 浅谈 装的 区别 可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浅谈外贸童装和品牌童装的区别”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